劇情網

暗格里的秘密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孔莎迪尋找宋子琪丁羨欲放棄周斯越

宋子琪因為在學校犯了錯,被學校記過處分並停學一年,因此他主動和孔莎迪提出了分手,但是孔莎迪很不能接受,於是她打電話叫丁羨幫他問問周斯越知不知道宋子琪現在在哪裡,自己給宋子琪打電話他也不接,完全聯繫不上宋子琪,於是丁羨找到機會就問周斯越,卻被周斯越以你自己的事情都還沒有處理好,還有時間去管別人的事情為由,避免了回答這個問題,所以孔莎迪也沒有辦法從周斯越這裡得到宋子琪的訊息。周斯越買了吃的回到自己所租的地下室,他剛進去,睡在沙發上的宋子琪就翻身起來讓他出去,周斯越馬上說是我,這下宋子琪才醒了過來,他告訴周斯越,他做夢夢到孔莎迪找來了,正在這時,周斯越的電話響了,她一看號碼是孔莎迪的,接通後得知孔莎迪已經找來華清了,現在正在華清大學的門口等著自己,於是周斯越馬上收拾了東西去見孔莎迪,但是在孔莎迪詢問到宋子琪的下落時,周斯越還是沒有說,並勸說孔莎迪不要以宋子琪為重,她應該有自己的生活,孔莎迪聽後有點生氣,她在要走的時候反問周斯越,如果哪天丁羨突然從他的生活里離開了,他會怎么樣?

丁羨買了朱古力,並畫了一張卡片放在朱古力上一起送給了周斯越,但是這一幕被董正飛看到了,他告訴丁羨,既然進入了實驗室就應該以實驗為重,而不是天天做這樣的事情,並且還告訴丁羨周斯越告訴葉教授她並不合適做科研,丁羨聽後也不在意。丁羨急急忙忙的來到動漫社,正在畫畫的時候看到刑露菲帶著一盒朱古力回來了,她看到那個朱古力正是自己送給周斯越的那盒,她馬上走過去問刑露菲朱古力是哪裡來的?刑露菲說是周斯越送她的,丁羨聽後很生氣的去找到周斯越詢問,但是周斯越回答是刑露菲自己帶走的,可是丁羨已經不想相信了,她很生氣的和周斯越說完後,就自己跑開了。

今天是周末,丁羨早早的就起來畫了漫畫準備去參加比賽,卻得知比賽已經截止收稿了,於是她主動去找到主辦方,最後破格的被同意了簽約,丁羨很開心,而在教學樓里她遇到了周斯越,可丁羨就好像是從一個陌生人旁路過一樣,她完全沒有搭理周斯越,就直接走了過去,周斯越有點錯愕。由於蘇柏從是動漫社的主辦方,他讓刑露菲為自己組織飯局,邀請了丁羨和周斯越,在飯局上周斯越主動挑釁蘇柏從,之後兩人離開了包廂,在一旁談話時,周斯越告訴蘇柏從別想打丁羨的主意,丁羨這一輩子注定要和自己在一起,這話正好被丁羨聽見了,丁羨轉身就離開了,周斯越馬上就追了上去,他說出了自己對丁羨的喜歡,但是丁羨很生氣,她並不認為周斯越是喜歡自己,她也很果斷的拒絕了周斯越,並告訴他自己累了,他們就到此為止吧。

下一集(第 19 集) 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格里的秘密》陳哲遠徐夢潔合體發糖,丁羨倒追周斯越又虐又甜 《暗格里的秘密》進入大學階段先虐後甜,“羨入四月”上演追愛反轉! 暗格里的秘密:求而不得和美好純粹的另一個名字叫暗戀 陳美林《暗格里的秘密》熱播 清甜詮釋上演青春萌動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和小說的區別 與原著不同 《暗格里的秘密》開播,陳哲遠徐夢潔演技青蔥有趣,劇情不失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