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格里的秘密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丁羨周斯越回家,周斯越和父親聊天

放寒假了,丁羨和周斯越兩人一起回到了深海市,周斯越來到了丁羨家裡,丁羨剛進屋就高興的叫著爸媽,丁媽媽丁爸爸聽到聲音後趕緊迎了出來,丁爸爸最先出來,他一出來就看到了周斯越,頓時就愣在了原地,之後馬上又反應過來,在周斯越的禮貌喊聲中,丁爸爸熱情的招呼周斯越進屋坐,然後又馬上叫丁媽媽出來看看是誰來了,丁媽媽從房間裡出來看到周斯越也來了,也很激動,還怪丁羨怎么不提前告訴他們,好讓他們有個準備嘛,之後丁媽媽就趕緊去做飯了,讓他們在客廳里玩著。吃飯的時候,丁媽媽不管怎么叫丁俊聰出來吃飯,丁俊聰都不出來,於是丁爸爸只好讓她做罷,並告訴周斯越,現在丁俊聰在叛逆期,一點都不聽話,周斯越聽後表示沒事,這是大家都要經歷的階段,之後幾人在飯桌子上吃飯,丁媽媽突然問道丁羨有沒有在學校交男朋友,並且很明確的告訴丁羨,現在不準在學校談戀愛,現在她還小,不是考慮這些的時候,丁爸爸聽後則表示,丁羨已經長大了,她做什麼事情應該自己做主,作為父母不應該過多的干擾,丁媽媽聽後則表示,不管丁羨多大那都還是自己的女兒,她的事情自己就要管。

吃過晚飯後,丁羨送周斯越回家,因為周斯越家裡已經很久沒有人住過了,所以都落了灰,丁羨在幫周斯越打掃的時候,一不小心就碰到了周斯越,一下子臉就紅了,正在這時丁媽媽也來到了周斯越家裡,她一進屋就看到丁羨的臉紅紅的,馬上問丁羨這是怎么了?丁羨有點尷尬的問媽媽,難道她不覺得這個房間裡有點熱嗎?丁媽媽聽後表示確實是有點熱,然後就囑咐周斯越要自己打掃一下再休息,不然就還是跟自己一起回去睡,但是被周斯越拒絕了,周斯越還是想在自己家裡休息,然後丁媽媽就帶著丁羨回家了。

丁媽媽回到家裡,越想越覺得丁羨和周斯越之間有點不對勁,於是她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丁爸爸,但是丁爸爸則表示是她自己想多了,哪有什麼不對勁的,說完就要回房間休息。第二天早上,周斯越來到丁羨家裡吃早飯,飯桌上的氣壓很低,周斯越和丁羨都很緊張,丁爸爸則早早的就找藉口離開了,最後周斯越在丁媽媽的低氣壓下主動坦白了他和丁羨之間的關係,丁媽媽知道後很開心,丁羨和周斯越都被嚇了一跳,兩人還以為丁媽媽會大發雷霆,結果丁媽媽反而喜笑顏開,並且還給周斯越準備了他最愛吃的黃金糕。很快就到了周斯越回家的日子,丁羨依依不捨的送走了周斯越,回到家的周斯越和爸爸講起了自己小時候想要和父親說的那些話,周爸爸聽後表示周斯越之前怎么不說,而周斯越則表示之前周爸爸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坐著聽自己講話。

下一集(第 23 集) 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格里的秘密》陳哲遠徐夢潔合體發糖,丁羨倒追周斯越又虐又甜 《暗格里的秘密》進入大學階段先虐後甜,“羨入四月”上演追愛反轉! 暗格里的秘密:求而不得和美好純粹的另一個名字叫暗戀 陳美林《暗格里的秘密》熱播 清甜詮釋上演青春萌動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和小說的區別 與原著不同 《暗格里的秘密》開播,陳哲遠徐夢潔演技青蔥有趣,劇情不失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