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格里的秘密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丁羨替同學送禮物,丁羨為周斯越慶生

丁羨正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就被一個女同學攔住了,女同學手裡是一封情書,她想要丁羨替自己轉交給周斯越,丁羨聽後有點不願意,但是她又說不出什麼拒絕人的話,而且女同學也不給她拒絕的機會,把信塞在丁羨手裡就跑開了,之後丁羨來到教室,只好偷偷的把那封情書放在了周斯越的抽屜里,周斯越來到教室看到了,但是他看到後沒有馬上就拿去丟掉,而是放進了自己的書包里。下午放學後,丁羨又被那個送情書的女孩子攔住了,這一次女生手裡拿著一個瓶子,裡面有很多的紙疊的星星,她又讓丁羨替自己送給周斯越,丁羨表示自己不願意送,正要拒絕的時候,女生直接把東西塞在她手裡就離開了,丁羨看著自己手裡的東西有點為難。晚上,周斯越把之前丁羨送給自己的賀卡拿了出來,她對比了上面的字跡發現是丁羨的字,於是他開心的打開信看了起來。第二天,周斯越高興的來到學校,看到了自己抽屜里的星星,然後他一臉微笑的問丁羨有沒有什麼要告訴自己的,丁羨聽後表示沒有。

周斯越感到很奇怪,他問丁羨昨天放在自己抽屜的信不是她寫的嗎?丁羨表示那是自己替十班的尤可可轉交的,周斯越聽後一下子心情就不好了,之後他又指著自己抽屜里的那瓶星星說那這個呢?丁羨告訴她那也是自己替,丁羨話沒有說完,但是周斯越也已經明白了其中的意思,他叫丁羨跟自己出來,丁羨表示馬上就要上課了,但是周斯越堅持讓她出來,來到走廊,周斯越告訴丁羨以後不準在幫別的同學轉送東西給自己,她又不是快遞員,說完就把那瓶星星丟給了丁羨,然後周斯越就回教室了,留下丁羨一個人在原地哭泣,她也不想給別人轉送東西,但是拒絕的話自己就是說不出來那也不怪自己呀,但是這些周斯越都不知道,他只是很生氣丁羨的行為。

周斯越被宋子琪拉著來到籃球場打球,但是周斯越並不是很想打球,他想要離開了,正在這時候丁羨也帶著弟弟丁俊聰來到了籃球場,而且她還帶了畫板,但是弟弟來到籃球場並不想在這裡玩,便一個人跑開了,宋子琪看到丁羨也來了,他馬上問周斯越生日準備怎么過,周斯越表示和往年一樣,之後宋子琪指著丁羨說那你有沒有請她?周斯越表示沒有,宋子琪馬上就讓周斯越去告訴丁羨這件事,正在這時,丁羨聽到了弟弟被人欺負的聲音,她馬上就離開了籃球場,當她回來的時候發現周斯越他們已經不見了,於是她也拿著畫板回去了。酒店裡,大家正準備給周斯越過生日,但是宋子琪表示再等一下,而這時正在家裡整理畫板的丁羨才發現周斯越給自己留的小紙條,她馬上就拿著禮物跑出了家,而酒店裡大家等了很久都沒有人來,於是只好開始吹蠟燭切蛋糕了,當丁羨來都酒店後,大家都離開了,只有周斯越還在,他們用僅剩的一塊蛋糕過了一個生日,但是周斯越特別開心。

下一集(第 7 集) 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格里的秘密》陳哲遠徐夢潔合體發糖,丁羨倒追周斯越又虐又甜 《暗格里的秘密》進入大學階段先虐後甜,“羨入四月”上演追愛反轉! 暗格里的秘密:求而不得和美好純粹的另一個名字叫暗戀 陳美林《暗格里的秘密》熱播 清甜詮釋上演青春萌動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和小說的區別 與原著不同 《暗格里的秘密》開播,陳哲遠徐夢潔演技青蔥有趣,劇情不失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