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格里的秘密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丁羨周斯越出頭,丁羨選理科被發現

班級里,因為大家都已經知道周斯越要去參加數學競賽,而且之後很可能就會被保送華清,有的同學很不樂意,他覺得是劉老師偏心周斯越才讓他去參加數學競賽而不讓自己去。這節課是語文課,老師讓她們在課堂上寫一篇作文,不寫完不準下課,於是丁羨很快的就寫完了,然後她就拿出了高二理科的卷子來做,周斯越看到後問她是準備選理科,丁羨點點頭,並且表示理科也沒有自己想的那么難,說完她就又埋頭寫自己的習題,這時語文老師來到了她身後,但是丁羨完全不知道,周斯越在一旁想叫他都來不及了,語文老師一把搶過了丁羨手裡正在做的習題,並問她作文都寫完了嗎?丁羨把自己的作文本拿給了語文老師看,並且告訴她自己已經寫好了,語文老師拿著作文本翻看了幾下,然後就讓她跟自己去辦公室一趟,在辦公室里,丁羨遇到了一個班上的男同學正在找劉老師申請參加數學競賽,而這時語文老師問丁羨是要讀理科嗎?丁羨點了點頭,她也不知道語文老師在說什麼,只是一味地答應著,因為她一直在關注著劉老師那邊的動靜。

回到教室,一個男同學很傲嬌的在哪裡說著周斯越的壞話,丁羨聽到後,馬上就出口懟他,宋子琪也在一旁幫忙,孔莎迪很意外,她沒想到平時那么乖巧的一個女孩子也有這么維護人的一面。體育課上,同學們在打比賽,丁羨和孔莎迪幫著翻分數,兩人一邊翻分數一邊聊天,孔莎迪問丁羨為什麼這么維護周斯越了,丁羨告訴孔莎迪因為周斯越是她來這個學校第一個維護她的人,所以她也要維護周斯越,正在兩人說話的時候,一個球朝著丁羨飛了過去,直接砸在了丁羨的眼睛上,周斯越趕緊跑過去查看,然後就帶著丁羨去醫務室,結果醫務室建議他們去醫院檢查一下視網膜有沒有受到傷害,於是兩人來到了醫院,在醫院裡檢查完後,丁羨發現周斯越在椅子上睡著了,她也沒有說話,只是輕輕的在她身旁坐了下來,她剛坐下周斯越就醒了,丁羨告訴他結果要等會才出來,他還可以休息一會。

兩人在醫院談起了文理分科的事情,丁羨問周斯越女生難道就真的應該學文科嗎?周斯越表示並沒有那么絕對,只是看自己更喜歡那一科吧,於是丁羨告訴周斯越自己的爸爸媽媽和老師都覺得女孩子應該學文科,這樣才不會那么累,但是丁羨想要學理科,而周斯越聽到後表示不管丁羨做什麼樣的決定,自己都會支持她的。於是,丁羨最後選擇了理科,她去辦公室交文理分科表時,周斯越也正好在辦公室,丁羨和朋友出去玩了,劉老師來到丁羨家裡家訪,他告訴丁羨的媽媽丁羨選擇了理科,丁羨媽媽很驚訝,她告訴老師明明自己是讓她選文科的,老師聽後也叫丁羨媽媽不要著急,並且給她分析了一下丁羨的學習,主要就是說丁羨理科不好,還是適合讀文科。

下一集(第 8 集) 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格里的秘密》陳哲遠徐夢潔合體發糖,丁羨倒追周斯越又虐又甜 《暗格里的秘密》進入大學階段先虐後甜,“羨入四月”上演追愛反轉! 暗格里的秘密:求而不得和美好純粹的另一個名字叫暗戀 陳美林《暗格里的秘密》熱播 清甜詮釋上演青春萌動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和小說的區別 與原著不同 《暗格里的秘密》開播,陳哲遠徐夢潔演技青蔥有趣,劇情不失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