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格里的秘密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丁羨周斯越做同桌,周斯越為丁羨解題

顧宛宛占了丁羨的座位,而丁羨又受到了同桌的排擠,宋子琪和周斯越都看在眼裡,而宋子琪更是時常抱怨丁羨運氣不好,怎么就遇到了那么一個同桌。這天,丁媽媽讓丁羨去找弟弟回家吃飯,並告訴她如果在學校找不到就去附近的遊戲廳找,丁羨聽後表示他還那么小就老是跑去玩遊戲不好,但是當丁羨來到遊戲廳找弟弟的時候,果然就看到弟弟正在遊戲機上玩得很開心,丁羨看到後馬上就叫他回家了,但是弟弟根本就不聽她的話,讓她不要擋著自己玩遊戲,自己再玩一局就回去了,正在這時孔莎迪也來到了遊戲廳,她一眼就看到了丁羨,而在她後面跟著就出現了周斯越和宋子琪,周斯越和宋子琪去換了遊戲幣回來,宋子琪就拉著孔莎迪去玩跳舞機,留下周斯越和丁羨,周斯越把自己的遊戲幣給了一些給弟弟,然後就拉著丁羨跟自己一起去玩,他們來到跳舞機前,這時正好孔莎迪輸給了宋子琪,於是她馬上讓丁羨上去替自己報仇,丁羨表示自己不會,但是周斯越也鼓勵她去試試,於是丁羨便被推著站上了跳舞機,剛開始丁羨還不會,但是沒一會,她就掌握了技巧,打敗了宋子琪,宋子琪嚴重懷疑丁羨說不會玩都是裝出來的。

丁羨和周斯越比抓娃娃,丁羨自信心滿滿的認為自己一定會贏,但是她卻輸給了周斯越,於是丁羨馬上就拉著弟弟要回家,在他回家前,周斯越告訴她周一搬回原來的座位,丁羨聽後表示班主任還沒有同意,周斯越告訴丁羨這些事都交給他來處理。周斯越周一上課來到教室,走到丁羨面前就告訴她馬上換位置,丁羨聽後馬上就屁顛屁顛的收拾了東西搬過去,其實丁羨不知道,自己之所以能夠繼續搬回來跟周斯越做同桌,完全就是周斯越和自己爸爸的主意,兩人商量好了的。丁羨拿到了考試的數學卷子,她看了看自己的分數,然後又看了看同桌周斯越的卷子,她才感覺到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太大了,自己那么努力考試都還沒有人家隨便考得好,孔莎迪走到丁羨身後問她怎么了?丁羨表示這一次自己又考砸了,可能放假都要學習了。

周斯越回到教室聽到了丁羨的話後,他馬上拿過丁羨手裡的卷子看了起來,他發現丁羨犯了很多基礎性的錯誤,不然她一定會考高分的,之後周斯越告訴丁羨如果有什麼困難和不懂的問題,都可以告訴自己,自己可以給她解題,丁羨聽後說你每天課都沒有聽,你怎么知道我在說什麼?而周斯越則表示不管自己有沒有聽課,對於數學而言都是很簡單的,於是丁羨馬上就把自己的卷子放到了周斯越面前,讓她給自己講題,而周斯越也沒有推遲而是很認真的給丁羨講題,丁羨漸漸的感覺自己似乎能夠接受周斯越了,她不再那么排斥他了。

下一集(第 4 集) 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格里的秘密》陳哲遠徐夢潔合體發糖,丁羨倒追周斯越又虐又甜 《暗格里的秘密》進入大學階段先虐後甜,“羨入四月”上演追愛反轉! 暗格里的秘密:求而不得和美好純粹的另一個名字叫暗戀 陳美林《暗格里的秘密》熱播 清甜詮釋上演青春萌動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和小說的區別 與原著不同 《暗格里的秘密》開播,陳哲遠徐夢潔演技青蔥有趣,劇情不失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