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格里的秘密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周斯越丁羨求婚,丁羨周斯越返校園

丁羨和周斯越的關係已經被丁家父母知道了,但是周斯越的父母還不知道,丁羨有點擔心周家父母不會同意他們在一起,整天都憂心忡忡的,而丁羨才把周斯越送走,宋子琪孔莎迪也回來了,幾人約著一起聚聚,卻沒有想到尤可可居然帶著蔣沉一起來了,三人見狀趕緊起鬨,之後三個小姐妹就坐在一起說著自己的悄悄話。丁羨開學回到了學校,周斯越帶著丁羨來到了之前給她過生日的天文館,丁羨看著眼前很熟悉,之後周斯越從自己包里拿出了戒指向丁羨求婚,丁羨感到很驚訝,她又驚又喜,而周斯越也表示自己現在能力有限,等自己以後有錢了一定給丁羨換一個鑽戒,丁羨聽後表示自己不介意,就現在這個戒指自己就很喜歡了。周斯越正在實驗室里吃丁羨給自己準備的水果,這時他小弟來到周斯越身後,看著周斯越吃水果,馬上也要下手去拿,卻被周斯越攔住了,他只好告訴周斯越,葉教授正在找他,讓他去辦公室一趟,於是周斯越就帶著自己的水果去找了葉教授。

丁羨正在漫畫社畫畫,突然她桌子上出來了一個玩偶,而且還在說著話約她一起出去吃飯,但是丁羨根本不理會,這時周斯越從桌子下露出了自己的頭,他看著丁羨問她這是怎么了?誰又惹她了,但是丁羨還是不說話,於是周斯越來到丁羨身旁,丁羨問他為什麼要拒絕出國留學的名額,周斯越聽到丁羨的話後有點驚訝,他不知道為什麼這件事丁羨這么快就知道了,丁羨告訴周斯越,是葉教授給自己打的電話,同時丁羨也告訴周斯越,自己不希望他因為自己而放棄自己的前途,不希望他以後回想起來會有遺憾,並且丁羨也給周斯越保證,沒有他在華清大學,自己也能照顧好自己,不需要他擔心自己,最後周斯越在丁羨的勸說下同意了出國留學。

宋子琪和周斯越的小弟都來送別周斯越,三人都喝醉了,周斯越很捨不得離開丁羨,但是丁羨還是親自把周斯越送到了機場,之後兩人開始了異國戀,每天都在手機上談戀愛,通過視頻了解對方的生活,很快就到了丁羨畢業的時候了,在畢業典禮上,丁羨作為優秀畢業生代表上台發言,而在丁羨和室友拍照的時候,周斯越出現了,丁羨感到很意外。在深海中學三十周年慶的時候,周斯越和丁羨他們都被邀請回了學校去參加校慶,幾人來到了當初班主任的辦公室見到了以前的班主任,班主任看著他們幾人成雙入對的,就知道自己當初的懷疑是真的,但是他也很高興自己的學生現在都已經事業有成了,都成為了很優秀的人,然後班主任就讓周斯越趕緊去做好準備,等會他還要上台演講呢,於是幾人離開了辦公室,演講完後,周斯越帶著丁羨回到了原來的教室,把自己的秘密告訴了丁羨。

下一集(第 24 集) 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格里的秘密》陳哲遠徐夢潔合體發糖,丁羨倒追周斯越又虐又甜 《暗格里的秘密》進入大學階段先虐後甜,“羨入四月”上演追愛反轉! 暗格里的秘密:求而不得和美好純粹的另一個名字叫暗戀 陳美林《暗格里的秘密》熱播 清甜詮釋上演青春萌動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和小說的區別 與原著不同 《暗格里的秘密》開播,陳哲遠徐夢潔演技青蔥有趣,劇情不失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