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格里的秘密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周斯越被保送華清,丁羨奶奶突然離世

講台上老師正在講著數學題,而丁羨卻在打瞌睡,突然她從夢中驚醒,同桌孔莎迪問她怎么了?丁羨說自己沒事,說完臉就紅了起來,孔莎迪見狀後,馬上就問丁羨剛剛是不是做夢了,並問她做了什麼夢,她越問丁羨臉越紅,並一直告訴孔莎迪自己沒做夢,正在兩人說話的時候,周斯越突然用筆戳了丁羨一下,告訴丁羨她的眼鏡掉了,丁羨聽到後馬上就把過道上的眼鏡撿了起來,然後又靠在自己的椅背上,告訴周斯越以後不要上課的時候找自己說話,然後就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認真聽課了。晚上,周斯越正在丁羨的房間裡給她講題,丁羨經常走神,這下他走神又被周斯越逮到了,正在周斯越說丁羨的時候,突然就停電了,周斯越趕緊出去找蠟燭,房間裡就剩下了丁羨一個人,周斯越進來看著丁羨的表情,問她是不是怕黑,丁羨說自己不怕,突然就打雷閃電了,丁羨被嚇得縮了縮脖子,周斯越拿出了手機,給自己和丁羨帶上耳機後就開始放歌,丁羨聽著耳機里的歌,她告訴周斯越自己也很喜歡這首歌,同時她還告訴周斯越,她也想去江陵上大學。

丁羨趴在桌子上問孔莎迪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考試的時候不緊張,然後超常發揮呀?孔莎迪聽到丁羨的話後問她是不是為了周斯越,丁羨點了點頭,孔莎迪說丁羨自己考試的時候都沒有這么緊張過,現在居然為了周斯越來做這么迷信的事。晚上,丁羨在自己的房間裡繡著東西,周斯越來敲門,丁羨馬上就把自己的東西收了起來,然後才讓周斯越進來,周斯越是來給她講錯題的,但是丁羨一把搶過卷子,表示自己能看懂,自己會改正的,然後就推著周斯越回房間休息,因為明天他就要去參加全國數學競賽了。第二天早上,丁羨聽著鬧鐘醒來,發現自己已經起晚了,她飛快的跑到考場,周斯越剛進去就被她叫住了,周斯越走了出來,丁羨把自己繡的東西送給了周斯越,希望他能取得好成績,正在這時,劉老師也來了,他讓周斯越好好考試,周斯越問劉老師,自己要是拿到了保送名額,可不可以答應自己一個條件。

周斯越的成績出來了,他獲得了華清的保送名額,已經順利跨進了華清的校門,全班同學都替周斯越感到開心。周斯越正在丁羨的房間裡講題,丁羨接到媽媽的電話,得知家裡出事了,她告訴周斯越自己要回老家一趟,丁羨奶奶在過年的時候離世了,原本應該是闔家團圓,熱熱鬧鬧過年的時候,而丁羨家卻冷冷清清的,沒有一點年味。周媽媽又在和周爸爸吵架,周家也沒有過個好年,周斯越去接了杯水回到房間就收到了丁羨的信息,他馬上給丁羨打了電話,丁羨在電話里安慰周斯越,因為她從周斯越說話的聲音里聽出了他的不開心。

下一集(第 14 集) 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格里的秘密》陳哲遠徐夢潔合體發糖,丁羨倒追周斯越又虐又甜 《暗格里的秘密》進入大學階段先虐後甜,“羨入四月”上演追愛反轉! 暗格里的秘密:求而不得和美好純粹的另一個名字叫暗戀 陳美林《暗格里的秘密》熱播 清甜詮釋上演青春萌動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和小說的區別 與原著不同 《暗格里的秘密》開播,陳哲遠徐夢潔演技青蔥有趣,劇情不失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