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格里的秘密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丁羨畫畫比賽第一,周斯越丁羨談理想

劉老師來到教室,告訴大家學校有個畫畫比賽需要有人參加,每個班都有參賽名額,希望大家都能積極的參與進去,如果有意願參加比賽的同學,等會下課就去辦公室里找他拿報名表,孔莎迪聽到後馬上就舉手,表示丁羨想要參加,而且就在教室里就上講台給丁羨拿了一張報名表,丁羨看著孔莎迪的行為,她表示自己可能不能拿到名次,但是孔莎迪和宋子琪都表示只要全力以赴就好,拿不拿名次都只是次要問題,而坐在丁羨身後的周斯越也鼓勵丁羨去參加比賽,於是丁羨便坦然的收下了報名表,回到家裡,丁羨把自己填好的報名表交給了丁媽媽看,希望她能答應讓自己去參加比賽,但是丁媽媽看過後表示現在丁羨都已經高二下學期了,應該把重心放在學習上,畫畫作為一個興趣愛好可以,但是要是去參加比賽就需要花很多時間在那上面,會耽誤學習的,丁羨聽到媽媽的話後很失落,她知道媽媽這就是不同意她去參加比賽。

教室里,丁羨看著桌子上的報名表有點猶豫,孔莎迪勸她趕緊去交了,但是丁羨表示自己還要再考慮考慮,這時周斯越和宋子琪進來了,孔莎迪趕緊讓周斯越勸勸丁羨,並告訴他丁羨又不想去參加比賽了,周斯越看著丁羨桌子上的報名表,拿過報名表就要去給丁羨交了,丁羨想要阻攔,但是被宋子琪和孔莎迪拉住了。這天,丁爸爸穿著很正式的出現在客廳,丁羨問爸爸這是要去幹嘛?丁爸爸告訴丁羨等會見機行事,正在這時,丁媽媽也穿著正式的出來了,並告訴丁羨,他們倆個要去吃牛排,讓丁羨在家好好學習,丁俊聰也會帶著一起去,丁羨聽後很開心,馬上就答應了,但是最後丁俊聰不願意去被留在了家裡,周斯越接丁羨去比賽現場時知道了這件事,他馬上就讓宋子琪和孔莎迪去丁羨家裡陪丁俊聰一塊玩,然後自己送丁羨去參加比賽。很快比賽結果就出來了,丁羨得了第一名,她很開心的請大家一起吃東西慶祝。

在吃東西的時候,大家得知蔣沉因為要去當兵而家裡不同意,他又和自己的父親鬧掰了,而這時大家就聊起了自己的人生理想,當問道丁羨的時候,丁羨馬上就叉開了話題,因為她到目前為止還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理想是什麼。丁羨很難受的趴在桌子上,因為她來姨媽了,孔莎迪也只能在一旁看著丁羨難受,然後告訴她,等會體育課她就不要去了,自己去給他請假,這時周斯越拿了一個熱水袋過來給丁羨,孔莎迪很驚訝,她問周斯越是去哪裡弄來的,周斯越表示在醫務室拿的,然後他就拿過了丁羨桌子上的水杯去上體育課了,沒一會周斯越就回到了教室,丁羨問他怎么回來了,周斯越表示不想上體育課就回來了,之後兩人聊起來了自己的人生理想,丁羨告訴周斯越自己想要考重本,周斯越答應丁羨自己會幫她的。

下一集(第 12 集) 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格里的秘密》陳哲遠徐夢潔合體發糖,丁羨倒追周斯越又虐又甜 《暗格里的秘密》進入大學階段先虐後甜,“羨入四月”上演追愛反轉! 暗格里的秘密:求而不得和美好純粹的另一個名字叫暗戀 陳美林《暗格里的秘密》熱播 清甜詮釋上演青春萌動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和小說的區別 與原著不同 《暗格里的秘密》開播,陳哲遠徐夢潔演技青蔥有趣,劇情不失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