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格里的秘密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丁羨回老家過春節,周斯越為丁羨改題

期末考試前,周斯越正準備去學校上課,被自己的媽媽叫住了,媽媽問他要不要也喝一點補氣的藥,因為她最近聽說丁羨的媽媽天天都在給丁羨熬一種很苦的中藥給她補氣血,周斯越聽後表示自己不需要,當他來到丁羨家樓下的時候,正好看到丁羨抱著一袋中藥在喝,周斯越和正在喝中藥的丁羨打招呼,丁羨的臉被藥苦到變形,但是她還是擠出一個笑容和周斯越打招呼,周斯越看著丁羨的樣子問她真的有這么苦嗎?丁羨表示非常的苦,聽到這裡周斯越從自己兜里掏出了一塊糖給丁羨吃,丁羨把最後一口中藥喝完就把糖吃了,她一下子就變了臉色,周斯越問她甜嗎?丁羨笑著說藍莓味的,之後丁羨跟在周斯越身後問他為什麼包里糖,他不是不喜歡吃糖嗎?但是周斯越對於她這樣的問題並沒有回答他,只是告訴她快點走了,不然就要遲到了,但是丁羨表示自己的書包太重了,自己走不快,於是周斯越主動幫她提書包。期末考試前,丁羨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一副痛苦的表情,因為她現在正肚子痛。

周斯越看到後表示自己就叫他多穿一點她不聽,周斯越問她要不要請假回去休息,別參加考試了,但是丁羨表示自己還可以堅持。周斯越來到丁羨家裡給她送作業,丁媽媽馬上叫在房間裡的丁羨,丁羨聽到後,馬上就下床收拾自己的房間,但是卻沒有看到自己的椅子上還掛著一件內衣,卻被周斯越看到了,丁羨馬上就把內衣拿了下來,並讓周斯越坐,而且還告訴周斯越自己的作業交給自己的媽媽就好了,為什麼要來自己的房間呢?周斯越表示那自己是不是也要把成績條也交給阿姨,丁羨聽後馬上就表示不需要,於是周斯越把丁羨的成績條拿了出來,但是丁羨是一副完全不敢看的樣子,周斯越告訴她考得還行,沒有她想的那么糟糕,於是丁羨鼓起勇氣看了一眼成績條,之後周斯越把作業和筆記也拿了出來,並告訴丁羨,要是有不懂得題都可以來問自己,自己假期會給她補課,丁羨聽後告訴周斯越自己今年春節要回老家過年,周斯越聽後一下子就停住了手上的動作。

春節,丁羨家裡很熱鬧,而周斯越家裡很冷清,周媽媽對於周爸爸的行為很不滿意,因為他大年三十才回來就算了,回來了也是工作都不陪他們過年,弄得家裡冷冷清清的,馬上就要到零點了,丁羨坐在自家的座機前,手裡拿著周斯越的電話號碼,但是她一直不敢打出去,屋外家家戶戶都在放煙花,丁羨猶豫的拿起了電話又放了下來,馬上零點了,周斯越來到陽台給丁羨打了電話,祝她新年快樂。假期回去後第一次考試丁羨就考砸了,她看著自己手裡的卷子,很氣餒,坐在她身旁的周斯越見了,拿過她的卷子看了起來,發現她有很多丟分的地方,並且都一一給她點了出來。

下一集(第 6 集) 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格里的秘密》陳哲遠徐夢潔合體發糖,丁羨倒追周斯越又虐又甜 《暗格里的秘密》進入大學階段先虐後甜,“羨入四月”上演追愛反轉! 暗格里的秘密:求而不得和美好純粹的另一個名字叫暗戀 陳美林《暗格里的秘密》熱播 清甜詮釋上演青春萌動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和小說的區別 與原著不同 《暗格里的秘密》開播,陳哲遠徐夢潔演技青蔥有趣,劇情不失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