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格里的秘密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孔莎迪表白宋子琪丁羨復讀衝刺華清

很快就到了高考的日子了,丁羨坐在考場上,她拿到卷子後,就開始流汗,而且在她眼睛裡卷子都是模糊的,她的汗都滴在了卷子上,從考場出來後,丁羨差點就要哭出來了,而考場外,周斯越正在焦急的等著丁羨,丁羨來到門口看到周斯越,問為什麼是他來接自己,周斯越表示不是自己還會有誰來接她,說完兩人一邊走一邊聊天,丁羨告訴周斯越自己想要出去放鬆一下,周斯越馬上就答應了,並說自己叫上宋子琪一起,但是被丁羨拒絕了,丁羨告訴周斯越這一次只有她和孔莎迪,因為女孩子之間有很多小秘密是不能讓男生知道的,周斯越聽到丁羨的話後有點失落,但是他還是答應了丁羨的要求,自己和宋子琪不參與其中。KTV里,丁羨哭著告訴孔莎迪,自己不能去江陵上大學了,她不能和周斯越在同一個城市了,而孔莎迪聽到後也很難過,因為她也要和宋子琪分開了,她不能去宋子琪的大學,以後兩人見面的機會就越來越少了,說完兩人就喝起了酒,丁羨拿起酒瓶就喝,把孔莎迪都嚇住了,之後兩人又開始唱歌。

當兩人走出包廂的時候,丁羨已經醉的不行了,她出去抱著垃圾桶就喊周斯越,而這時周斯越和宋子琪真的就出現在了他們面前,因為周斯越不放心,一個一個店子挨著找過來的,然後就一人帶一個的離開了。在回去的路上,孔莎迪給宋子琪表白了,但是宋子琪的表情很讓孔莎迪失望,孔莎迪都快以為宋子琪不喜歡自己的時候,宋子琪才開口說自己也喜歡孔莎迪,於是兩人約定就算以後異地戀,也要天天保持聯繫,不管孔莎迪說什麼,宋子琪都點頭答應。而丁羨則告訴周斯越,自己不能去江陵了,然後就蹲在地上不走了,最後還是周斯越給她背回去的。第二天,丁羨睡到了下午才醒,醒來後丁媽媽問她有沒有估分,丁羨表示還沒有。

考試成績出來了,丁羨的成績可以上一個杭州的一本大學,但是她不願意走,她認為自己這一次沒有發揮好,明明可以考得很好的,卻考成了現在這個樣子,所以她決定要復讀,她也要考上華清,但是丁媽媽聽到後堅決不同意,而丁羨也很固執的堅持要復讀,最後父母也只能答應讓她復讀。而周斯越因為爸爸發生了一點事,所以他和周媽媽暑假就要搬去江陵那邊住了,臨走時,周斯越去給丁羨道別,得知丁羨要復讀,他很支持丁羨,並告訴她自己會在江陵等她。丁羨很快就進入了復讀狀態,而丁爸爸也把她安排在了一個很好的復讀班級,丁羨也很努力的學習,她每天都只有學習,基本不給自己空餘時間,就連吃早飯的時間都在一邊翻書一邊吃飯,在進入複習班級的第一天,老師就讓大家寫下自己的目標大學,丁羨毫不猶豫的就寫下了華清。

下一集(第 15 集) 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格里的秘密》陳哲遠徐夢潔合體發糖,丁羨倒追周斯越又虐又甜 《暗格里的秘密》進入大學階段先虐後甜,“羨入四月”上演追愛反轉! 暗格里的秘密:求而不得和美好純粹的另一個名字叫暗戀 陳美林《暗格里的秘密》熱播 清甜詮釋上演青春萌動 電視劇《暗格里的秘密》電視劇和小說的區別 與原著不同 《暗格里的秘密》開播,陳哲遠徐夢潔演技青蔥有趣,劇情不失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