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10集劇情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10集劇情介紹

貝微微肖奈破二次元約會 籃球告別賽肖奈貝微微引關注

貝微微穿著紅裙從更衣室走出來,震驚室友,貝微微害羞的趕緊捂住胸,讓曉玲再挑一件良家婦女型的衣服,貝微微假裝是去參加重要面試,最後挑了一件保守的衣服。

貝微微考六級,穿著新買的衣服,教室的同學目光都轉移到貝微微身上,貝微微不到十一點半就交卷了,拿著手中的電話號碼去東大門見一笑奈何

貝微微內心很緊張,突然看見肖奈穿著白襯衫站在柳樹下,好奇他怎么在這裡,好像也在等人,總有種眼熟的感覺,但是肖奈為什麼一直看她,想上去問候一聲,又擔心被誤以為搭訕,但是貝微微還是去了,:“肖師兄,好巧。”肖奈沒吭聲,貝微微以為自己被冷凍了,沒想到肖奈走過去有回過頭說:“不巧,我在等你。”

貝微微很驚訝,一笑奈何,嚇得後退兩步,回想一笑奈何,奈何,肖奈,居然是一個人,真的是奈何嗎,肖奈先帶她吃飯,貝微微心想會不會有另一個奈何出現,如果肖奈就是奈何,這一切太不真實了,肖奈叫貝微微,微微,然後嘴角露出笑容。

肖奈和貝微微去吃魚,江阿姨不會說話,做的魚很好吃,肖奈給微微盛了一碗魚湯,上次車禍爸爸在這裡給肖奈定了半個月的魚湯給他補腦。貝微微感覺好安靜,不知道要不要說話,感覺現在的肖奈和網上的奈何更有距離感,想像還是算了,肖奈出生在書香世家,應該有一些吃飯不能說話的規矩,貝微微就一直吃魚。

這時邱永候給肖奈打電話,肖奈的手機鈴聲居然是女賊搶親的配樂,貝微微心想原來大神很懷念被搶的日子,邱永候讓他趕緊來籃球告別賽,問他在幹嘛,肖奈居然回答在約會,郝眉讓他趕緊帶過來,貝微微差點被嗆到。

肖奈回家騎腳踏車過來,貝微微遠遠望去發現原來大神不僅騎白馬帥,騎腳踏車也這么帥。肖奈讓她上車,貝微微覺得不合適,怕被人誤會是那種關係,肖奈居然說我們什麼時候不是那種關係了,貝微微分析許久,接受不接受都一樣吃虧,坐上了肖奈的后座。

肖奈騎腳踏車帶著貝微微,引來路人觀看,貝微微感覺和大神出現在統一畫框,果然引來無數關注。肖奈停車去買零食,很體貼給她買了一杯RIO飲料,因為吃的魚很鹹。兩個人在校園裡穿行,肖奈讓她抓緊,這一刻,貝微微勇敢抓住他的衣角。

到了籃球館,貝微微灰溜溜去找室友看球,孟逸然也來看球賽,貝二喜她們都說微微比孟逸然好看,貝微微拿零食堵住她們的嘴,二喜問她面試過了沒有,貝微微回答算是吧。

大神肖奈出現在球場,立馬成為焦點,很多女生拿手機拍照,但肖奈目光看向貝微微,孟逸然自戀感覺肖奈在看她,二喜感覺剛剛肖奈也在看孟逸然,貝微微告訴她們,真相只有一個,就是在看她,二喜她們哈哈大笑,難道微微不知道校園論壇配對肖奈和貝微微是最不可能成為情侶。

肖奈換好球裝上場,又引來一陣尖叫,貝微微居然想像肖奈脫掉上衣的畫面,臉立馬紅了,肖奈打了幾場,朝觀眾席走去,走到貝微微面前,二喜她們都震驚了,嘴張的像個瓢,肖奈告訴微微,待會要聚會,晚上未必能上網,問她明天打算做什麼,貝微微回答自習,肖奈和她一起去,然後讓他們挪挪位置,二喜她們機械挪位置,肖奈坐到貝微微身邊。

下一集(第 11 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肖奈白襯衫大盤點 楊洋肖奈服裝品牌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有哪些經典橋段?盤點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橋段 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肖奈微微婚紗、嫁衣、洞房花燭、kiss劇照大盤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30集大結局預告 二喜曹光擦出火花 肖奈微微結婚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9集預告 郝眉KO同居 肖奈見岳父岳母籌備婚禮 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微和肖奈住到一起後為什麼沒吻戲? 微微一笑很傾城孟逸然最後結局是什麼?孟逸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8集預告二喜躲避曹光誤闖男衛生間 孟逸然出國向微微道歉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7集劇情預告微微二喜聯合反擊孟逸然 阿爽內鬼現形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什麼時候喜歡上微微的?肖奈和微微是一見鍾情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說讓微微自己解決比較好是什麼意思? 微微一笑很傾城小雨妖妖最後結局是什麼?小雨妖妖和真水無香在一起了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5集預告甄少祥和小雨妖妖恩斷義絕 甄少祥追微微被肖奈秒殺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4集預告 微微肖奈同居 二喜醒悟友情回歸 微微一笑很傾城阿爽是叛徒嗎?阿爽為什麼背叛致一科技?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3集劇情預告 肖奈再向微微表真心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2集劇情預告 碧海潮生閣聚會 微微手刃證明真身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和貝微微最後在一起了嗎?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劇透 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台詞盤點 肖大神金句出爐(9-2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KO 最後結局是什麼?KO 和郝眉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