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11集劇情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11集劇情介紹

肖奈貝微微開啟戀愛模式 肖奈貝微微共處一室

肖奈說那裡有個空位,可不可以往裡面挪一下,然後二喜絲絲曉玲機械地挪動位置,肖奈坐到貝微微身邊,這時全場的目光都集中在貝微微和肖奈身上,建築系比分領先計算機系,很多同學議論貝微微,原來就是傳說中的校花第二名,猜測他們肯定在一起了,剛才還看見肖奈騎腳踏車載貝微微,貝微微搞定了肖奈,簡直比當校花還風光。

孟逸然聽了同學的議論很生氣,現在離開又感覺沒面子,這時場上比分追平了,肖奈說不用擔心,等他們不再看觀眾席的時候,比分會重新拉開,最後計算機系只領先建築系兩分,貝微微向肖奈介紹室友,二喜、絲絲、曉玲。

肖奈問貝微微,愚公和猴子酒就在下面,要不要下去打個招呼,現在還不知道她是蘆葦微微,二喜感覺貝微微和肖奈很配,誰說貝微微不配肖奈,論壇里的人太沒眼光了。

貝微微去和他們打個招呼,意思是說是蘆葦微微,肖奈的室友說肖奈萬年光棍從良了,把系花給搞定了,八卦是誰追的追,於半珊猜他們早就暗度倉庫,肖奈糾正是暗度陳倉,這個詞不要亂用。

室友球場贏了,肖奈情場得意,讓肖奈請客,三嫂也去,肖奈沒意見,但貝微微著急要走,肖奈突然拉住她的胳膊,問她一般幾點自習,記得幫忙占位置,貝微微和室友離開。郝眉一接到老三有女朋友訊息趕到籃球場,但是晚了一步。

二喜她們圍住貝微微,貝微微讓她們有什麼想問的就問吧,二喜問她和肖奈談戀愛,居然不告訴她們,貝微微也是才知道,要求五分鐘無干擾,自然陳述時間,開始和她們講起來全經過,遊戲結親,現實見面,一下子被肖奈搞定,如果有下次,絕對拖到明天同意。

絲絲提起貝微微還沒有給她們看遊戲視頻,貝微微突然想起這次見肖奈就是為了遊戲視頻,居然把這事給忘了,雙大神疊加的威力,實在太大了,曉玲感覺談戀愛的貝微微智商嚴重下降。

肖奈的室友郝眉還不知道貝微微就是蘆葦微微,肖奈找了女朋友,他心疼遊戲裡的三嫂肯定很傷心,於半珊和邱永候也假裝替三嫂說話,罵肖奈是渣男,郝眉決定為遊戲裡的三嫂討個公道,讓肖奈給個說法,肖奈回答只能兩個都要了,郝眉一臉懵逼,過了一會才明白貝微微和蘆葦微微是同一個人。

計算機系同學坐在一起聚餐,夸肖奈這事乾的真漂亮,計算機系校花第二總算沒有被別的系拐跑,郝眉反駁什麼校花第二,美女排行榜都是瞎胡鬧,大家聊起去年評選校花的事情,肖奈不知道什麼排行榜,於半珊告訴他,三嫂不安全指數排第一,肖奈居然把榜上的數據給刪除了,因為老三和貝微微的事,學校論壇已經炸了。

曹光買了禮物準備給貝微微一個驚喜,回去碰上同學,同學把貝微微和肖奈在一起的訊息告訴他,曹光不相信,但是不得不信學校論壇上的照片,感覺自己看走了眼,罵貝微微水性楊花,同學勸他,離貝微微遠一點,並且說他和貝微微在遊戲裡才是一對。正巧被娜娜拍錄下來。

郝眉突然看見學校食堂的廚師,對他做的菜印象深刻,居然現在在飯店打工,和他聊起來,好像廚師認識他。(KO是誰?KO和郝眉是什麼關係?

貝微微半夜睡不著,滿腦子都是肖奈,這時二喜拉肚子,快不行了,貝微微和室友把她送到醫院打點滴,二喜感覺宿舍真好,第二天早上,二喜問微微,昨天的零食是大神買的吧,微微回答是,二喜感慨果然大神的東西不能亂吃,不是她這種凡人的胃能消化的,貝微微懷疑她是偷喝絲絲的減肥茶喝多了。

二喜感覺微微就是長得好看,怪不得能搞定大神,貝微微自戀靠內涵,借二喜的手機告訴大神不要等她了,突然肖奈出現在她面前,貝微微變花痴,肖奈開車送他們回學校,談戀愛第一天就被發現自戀的面目,貝微微只是開玩笑,二喜她們坐在后座,小聲嘀咕,二喜覺得大神接她們不太好,絲絲居然感覺沒什麼不好,大神是自己人,貝微微看絲絲也太自來熟了。

肖奈帶他們去吃早飯,曉玲感覺已經麻煩師兄了,肖奈居然回應都是自己人,貝微微感覺大神太體貼了。肖奈把他們送到宿舍樓下,二喜她們先上去,絲絲示意貝微微感謝肖奈三分鐘,肖奈不小心當真了,貝微微害羞跑進宿舍。

肖奈帶貝微微去他的公司自習,周日沒人在,兩人共處一室,貝微微看見桌子上的倩女幽魂里的偃師模型,很開心,又去參觀了肖奈的辦公室,肖奈讓她在這裡自習,貝微微感覺太安靜了,根本看不下去書,這裡居然只有她和大神,這時肖奈讓微微過來看電腦上的遊戲人設,這是肖奈製作的手遊中的人物。貝微微誇讚肖奈的遊戲人設正常,肖奈心情大好,貝微微想要內測號,肖奈居然說要看好感度。

肖奈和風騰公司合作開發新倩女幽魂,讓貝微微一個人簽視頻合作,版費自己留著,就當見面禮,貝微微發現倩女限量版套杯,原來大神早就知道她會來這裡,問肖奈那天怎么認出是她,肖奈說三月份在網咖,看見她在跟人PK,操作很漂亮,貝微微居然想有機會和他PK,肖奈本想說還請夫人手下留情,又停頓下來。貝微微低頭看書,肖奈居然吃不消了,是貝微微誘惑太大了嗎?

下一集(第 12 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肖奈白襯衫大盤點 楊洋肖奈服裝品牌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有哪些經典橋段?盤點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橋段 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肖奈微微婚紗、嫁衣、洞房花燭、kiss劇照大盤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30集大結局預告 二喜曹光擦出火花 肖奈微微結婚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9集預告 郝眉KO同居 肖奈見岳父岳母籌備婚禮 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微和肖奈住到一起後為什麼沒吻戲? 微微一笑很傾城孟逸然最後結局是什麼?孟逸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8集預告二喜躲避曹光誤闖男衛生間 孟逸然出國向微微道歉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7集劇情預告微微二喜聯合反擊孟逸然 阿爽內鬼現形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什麼時候喜歡上微微的?肖奈和微微是一見鍾情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說讓微微自己解決比較好是什麼意思? 微微一笑很傾城小雨妖妖最後結局是什麼?小雨妖妖和真水無香在一起了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5集預告甄少祥和小雨妖妖恩斷義絕 甄少祥追微微被肖奈秒殺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4集預告 微微肖奈同居 二喜醒悟友情回歸 微微一笑很傾城阿爽是叛徒嗎?阿爽為什麼背叛致一科技?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3集劇情預告 肖奈再向微微表真心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2集劇情預告 碧海潮生閣聚會 微微手刃證明真身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和貝微微最後在一起了嗎?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劇透 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台詞盤點 肖大神金句出爐(9-2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KO 最後結局是什麼?KO 和郝眉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