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13集劇情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13集劇情介紹

肖奈貝微微秀恩愛 孟逸然轉變策略引肖奈注意

一笑奈何蘆葦微微真水無香小雨妖妖雷神妮妮組隊去幽冥洞,打幽冥鬼老,解救無辜百姓,小雨妖妖到處亂跑引怪,躲在真水無香後面,雷神妮妮還是很羨慕一笑奈何和蘆葦微微,小倩為他們引路,最後一關就是打幽冥老太,蘆葦微微帶隊,他們看見鬼老,幽冥鬼佬開怪也不說一聲,小雨妖妖很快就沒血了,蘆葦微微一笑奈何珠聯璧合對付幽冥鬼佬,雷神妮妮夸一笑奈何神了,既能復活小雨妖妖和真水無香,又打敗了幽冥鬼佬。

肖奈居然在打怪的時候還在打電話,貝微微感覺大神在某種操作上已經逆天了,一心還能二用,肖奈後天要出差,貝微微向趕緊把送給他的禮物做出來。

郝眉他們看見倩女幽魂情侶杯,已經猜到貝微微來過了,肖奈告訴他們,現在重點是拿下倩女幽魂的開發權,順便能讓微微高興一下,他們算是明白了,肖奈最終目的是讓微微高興。

真億科技得知真億科技也想拿下新倩女幽魂的開發權,也開始行動拿下倩女幽魂的開發權,賺錢是次要的,主要是借風騰為公司提高一個台階,甄總讓甄少祥明天一塊參加風騰的酒會,甄少祥不感興趣。

香奈兒告訴孟逸然,都是室友托他後腿,應該展現自己的魅力,這樣才會吸引肖奈,建議她去參加風騰的酒會,千萬不要主動。

肖奈和貝微微一起吃早飯,貝微微上肖教授的最後一節課,擔心論文寫的不好,問肖奈肖教授知不知道她,肖奈告訴她,以前不知道,現在知道了,貝微微擔心論文會扣印象分。

肖教授對貝微微非常滿意,包括她的論文,終於知道為什麼肖奈去上他的課,還坐在貝微微身邊,沒想到大學一畢業肖奈就談女朋友。貝微微和室友去食堂吃飯,二喜問她和大神發展到什麼程度了,貝微微開玩笑說見家長,曉玲調侃肖奈是想和她來一場愛情長跑,早晚被肖奈收了,這時郝眉就站在他們後面,忍不住笑了,貝微微居然調戲他,郝眉匯報給肖奈,肖奈居然不介意,郝眉看他們真是夫唱婦隨,一定要報這個仇。

於半珊打電話給貝微微,要靈獸,貝微微要考試,正在複習,等複習完再給他們,不知道大神的工作談的怎么樣了。

肖奈和風騰王總談成合作,風騰接到訊息,真億科技的甄總也來參加酒會,對新倩女幽魂開發權勢在必得,肖奈願意和真億科技公平競爭。

孟逸然跟著甄總參加風騰酒會,精心打扮一番。肖奈和甄總在酒會上碰面,王總引薦肖奈和風騰老總認識,風騰老總感覺肖奈比想像中的還要年輕。這時孟逸然一襲白裙出現在酒會,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下一集(第 14 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肖奈白襯衫大盤點 楊洋肖奈服裝品牌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有哪些經典橋段?盤點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橋段 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肖奈微微婚紗、嫁衣、洞房花燭、kiss劇照大盤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30集大結局預告 二喜曹光擦出火花 肖奈微微結婚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9集預告 郝眉KO同居 肖奈見岳父岳母籌備婚禮 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微和肖奈住到一起後為什麼沒吻戲? 微微一笑很傾城孟逸然最後結局是什麼?孟逸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8集預告二喜躲避曹光誤闖男衛生間 孟逸然出國向微微道歉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7集劇情預告微微二喜聯合反擊孟逸然 阿爽內鬼現形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什麼時候喜歡上微微的?肖奈和微微是一見鍾情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說讓微微自己解決比較好是什麼意思? 微微一笑很傾城小雨妖妖最後結局是什麼?小雨妖妖和真水無香在一起了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5集預告甄少祥和小雨妖妖恩斷義絕 甄少祥追微微被肖奈秒殺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4集預告 微微肖奈同居 二喜醒悟友情回歸 微微一笑很傾城阿爽是叛徒嗎?阿爽為什麼背叛致一科技?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3集劇情預告 肖奈再向微微表真心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2集劇情預告 碧海潮生閣聚會 微微手刃證明真身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和貝微微最後在一起了嗎?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劇透 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台詞盤點 肖大神金句出爐(9-2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KO 最後結局是什麼?KO 和郝眉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