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18集劇情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18集劇情介紹

肖奈微微屋檐下親吻 微微去肖奈公司實習被阿爽刁難

微微給肖奈戴了一個可愛的小紙帽,讓他去打掃廚房,肖奈打掃完廚房,微微打掃客廳,洗床單和衣服,肖奈打掃完朝她走過來,微微看著他戴紙帽的樣子,忍不住笑了。

微微請肖奈吃飯,兩人吃完飯回去的時候突然下起暴雨,肖奈為她擋雨,怕她再感冒,微微拽了他的衣角,讓他往裡站,兩人四目相對,雨停了,肖奈笑了,覺得微微一來,這裡的天氣變好了,然後親了微微,正巧有兩個小女孩看到他們親吻,微微害羞地拉著肖奈跑開。

兩人坐在草地上,微微在家那邊找不到合適的實習工作,想去肖奈的公司當實習生,不要工資,肖奈的公司用人很高的,免費的更需要慎重,居然讓微微賄賂他,微微請他吃飯,但是肖奈除了夫人的美色,不接受其他賄賂。

微微做夢夢見演戲色誘霸道總裁,一襲紅裙出現在肖奈面前,肖奈霸氣吻住微微,醒來才知道是夢,趕緊洗臉刷牙,二喜知道微微打掃了房間,準備提前回來。

肖奈站在樓下等微微,微微感覺像穿了情侶裝,怕別人以為是故意的,肖奈牽著她的手一起去公司,微微問他,去了以後做什麼,肖奈讓她跟著愚公。

兩人走到公司樓下,微微害羞,讓肖奈先進去,這時被公司員工阿爽撞見,看著他們牽著手,趕緊回去八卦老闆帶著老闆娘上班。肖奈有事情忙,把微微交給於半珊

於半珊帶她熟悉公司環境,介紹微微老公在策劃部,程式部的著名的黑客KO貝微微早有耳聞,但是沒見過真人,有點不可思議,介紹阿爽,讓她一定要繞道而行,全公司都是和尚,就是敗他所賜,有恐女症,讓微微以後不要叫郝眉美人師兄,叫眉哥。

於半珊讓微微跟著阿爽,微微主動和他打招呼,阿爽看見女的就恐懼,不想帶她,有點鄙視她,讓微微去找手機測試不適配的機型,做成報告,經費只有600元。

郝眉擔心三嫂的安危,向肖奈打小報告,阿爽故意刁難三嫂,肖奈置之不理,就當做新手村任務。

微微開始查找資料,了解手機機型。肖奈中午約了人,讓她跟著愚公一起吃飯,於半珊把微微交給阿爽,是為了以毒攻毒,只要只好阿爽,就可以招妹子了。微微覺得阿爽瞧不起做計算機的女生,不過她已經想到辦法讓他改變對女生的看法。

微微初步完成任務,還為公司省下五百塊錢,向肖奈邀功,還感謝肖奈把她安排在愚公手下,肖奈居然是為了省事,微微把排骨奪走,不讓她吃。

貝微微完成阿爽交的任務,和肖奈在辦公室手勢傳情,阿爽看了微微做的報告,很讚賞,這時真億科技的人打電話找阿爽。

下一集(第 19 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肖奈白襯衫大盤點 楊洋肖奈服裝品牌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有哪些經典橋段?盤點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橋段 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肖奈微微婚紗、嫁衣、洞房花燭、kiss劇照大盤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30集大結局預告 二喜曹光擦出火花 肖奈微微結婚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9集預告 郝眉KO同居 肖奈見岳父岳母籌備婚禮 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微和肖奈住到一起後為什麼沒吻戲? 微微一笑很傾城孟逸然最後結局是什麼?孟逸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8集預告二喜躲避曹光誤闖男衛生間 孟逸然出國向微微道歉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7集劇情預告微微二喜聯合反擊孟逸然 阿爽內鬼現形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什麼時候喜歡上微微的?肖奈和微微是一見鍾情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說讓微微自己解決比較好是什麼意思? 微微一笑很傾城小雨妖妖最後結局是什麼?小雨妖妖和真水無香在一起了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5集預告甄少祥和小雨妖妖恩斷義絕 甄少祥追微微被肖奈秒殺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4集預告 微微肖奈同居 二喜醒悟友情回歸 微微一笑很傾城阿爽是叛徒嗎?阿爽為什麼背叛致一科技?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3集劇情預告 肖奈再向微微表真心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2集劇情預告 碧海潮生閣聚會 微微手刃證明真身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和貝微微最後在一起了嗎?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劇透 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台詞盤點 肖大神金句出爐(9-2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KO 最後結局是什麼?KO 和郝眉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