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3集劇情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3集劇情介紹

孟逸然追求肖奈 肖奈再次看到貝微微

一笑奈何楊洋飾演)讓蘆葦微微鄭爽飾演)在一旁觀戰,如果小雨家族贏了,就可以把魔道誓血帶走,魔道誓血確實和蘆葦微微有私人恩怨,不用她們幫忙,小雨家族生氣離開。貝微微因為一些事情很不開心,因為一笑奈何,她很開心。

真水無香張赫飾演)和小雨妖妖正在看夕陽,小雨家族跑過來抱怨蘆葦微微欺負人,小雨妖妖讓她們躲開她,因為馬上就要加入他們的碧海幫了。她們想到一個好辦法,錄一段倩女幽魂的愛情故事,贏的話可以獲得七彩俠侶時裝,讓真水無香和小雨妖妖贏,氣死蘆葦微微,真水無香覺得沒必要,不同意她們這么做。

邱永候(崔航飾演)給孟逸然(馬春瑞飾演)修電腦,孟逸然沒有見到肖奈,很不高興,娜娜安慰她,肖大神可能有事,下次肯定來。真水無香約表妹孟逸然吃飯,孟逸然把心事告訴表哥,看上計算機系肖奈,讓他來修電腦,但是他沒有來,他平時不愛說話,很拽。真水無香的爸爸想要收購網路公司,就是肖奈的公司,孟逸然讓表哥托舅舅安排個實習工作,方便和肖奈見面。

肖奈和室友商量和真億科技,風騰談合作,而這時的貝微微和室友通過了真億科技的面試機會,正巧和肖奈去真億科技同一天。

孟逸然去舅舅公司實習,當助理,肖奈也來了,約了真億科技老闆見面,孟逸然開始實習,見到大神肖奈。

真億科技打算出資三百萬買下他們的遊戲,並且讓他們也來公司上班,肖奈假裝騙他們會考慮,然後離開。孟逸然叫住肖奈,會幫他說服舅舅,爭取更好的條件,肖奈直接拒絕了。

貝微微和室友一起去真億科技面試,二喜打探到面試官的問題是有沒有玩過遊戲好而遊戲賬號,除了貝微微,她們三個都沒玩過,貝微微給二喜傳授經驗,給了她一個小號,孟逸然想聽聽面試,二喜走進面試辦公室,看到她,二喜居然把貝微微的網名報上了,忘了小號,真水無香震驚。

肖奈在真億科技大廳又看見貝微微,於半珊告訴他,貝微微是計算機系的系花,去年學校論壇評選校花狠狠為計算機系爭了一口氣,肖奈感覺貝微微和蘆葦微微名字很像。肖奈現在知道貝微微是蘆葦微微了嗎?

貝微微帶曹光去小陽家,曹光看到小陽坐在輪椅上,也明白了貝微微不是傍大款,他把帖子刪除,並且向她道歉。

下一集(第 4 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肖奈白襯衫大盤點 楊洋肖奈服裝品牌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有哪些經典橋段?盤點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橋段 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肖奈微微婚紗、嫁衣、洞房花燭、kiss劇照大盤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30集大結局預告 二喜曹光擦出火花 肖奈微微結婚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9集預告 郝眉KO同居 肖奈見岳父岳母籌備婚禮 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微和肖奈住到一起後為什麼沒吻戲? 微微一笑很傾城孟逸然最後結局是什麼?孟逸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8集預告二喜躲避曹光誤闖男衛生間 孟逸然出國向微微道歉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7集劇情預告微微二喜聯合反擊孟逸然 阿爽內鬼現形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什麼時候喜歡上微微的?肖奈和微微是一見鍾情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說讓微微自己解決比較好是什麼意思? 微微一笑很傾城小雨妖妖最後結局是什麼?小雨妖妖和真水無香在一起了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5集預告甄少祥和小雨妖妖恩斷義絕 甄少祥追微微被肖奈秒殺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4集預告 微微肖奈同居 二喜醒悟友情回歸 微微一笑很傾城阿爽是叛徒嗎?阿爽為什麼背叛致一科技?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3集劇情預告 肖奈再向微微表真心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2集劇情預告 碧海潮生閣聚會 微微手刃證明真身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和貝微微最後在一起了嗎?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劇透 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台詞盤點 肖大神金句出爐(9-2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KO 最後結局是什麼?KO 和郝眉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