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15集劇情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15集劇情介紹

肖奈貝微微“結髮與微” 肖奈貝微微車站離別

選修課上,老師讓同學們拍攝一部紀錄短片,主題是反映畢業季,讓在座的同學支援負責來擔任這次的拍攝,這時二喜偷偷從後門溜進教室,讓曹光讓座位,曹光不讓,二喜感覺他是追不上貝微微,惱羞成怒了,沒風度,曹光和她爭吵起來,老師讓他們兩個都站起來,批評了他們,並且把拍攝紀錄片的任務交給他們兩個。

二喜不會拍攝,又不想拿三腳架,一心想著食堂的飯。貝微微和肖奈一起去圖書館借幾本編程書,留著放暑假研究。二喜看見肖奈和微微從圖書館走出來,藉機採訪他們,肖奈沒意見,曹光一臉不情願,拿著相機走了。

二喜拿了一天機器,點了很多肉,要了兩瓶酒,曹光只要了一份湯,正想刪除採訪肖奈和貝微微那一段,二喜和他搶DV,DV不小心掉進湯里,這個DV一萬多,兩人平分一人一半。二喜正在考慮怎么賠DV,突然想起暑假可以去真億科技實習,就有錢了。

郝眉全副武裝,在校園吆喝賣被子,買了師哥的被子不掛科,肖奈揭穿他大一掛科兩次。肖奈、貝微微,還有室友一起去KO 打工的餐廳,郝眉強力推薦,又好吃又便宜,感覺便宜老三了,本來想敲他一個大的。

邱永候告訴微微,肖奈第一次談戀愛,一定要好好待他,貝微微想起肖奈在籃球場拉住她的手,感覺他不像第一次談戀愛。郝眉爆料肖奈不吃辣,故意點很多辣的菜,貝微微想起上次吃水煮魚麻辣小龍蝦都是辣的。吃完飯,大神帶微微五打檯球,微微不會打檯球,第一次來檯球廳,肖奈教她,兩個人距離很近,貝微微很緊張,肖奈讓她定神。

肖奈送貝微微回宿舍,貝微微問他不吃辣那天為什麼吃水煮魚,肖奈回答,因人而異,貝微微不想讓他遷就,一點不是大神的風格,但肖奈告訴她,這是他第一次和女孩相處,不知道怎么做,但別人做的事,他也一定做到,微微很感動。

微微做好髮簪,送給大神,肖奈問發微和解,微微回答是髮簪BY微微的意思,肖奈很喜歡,結髮與微,心情大好,和室友鬥地主,於半珊輸了很多,寫下欠條,幾個人陷入傷感,以後他們就沒有暑假了,再見慶大。

肖奈在宿舍樓下等微微,微微有點感冒,肖奈貼心為她準備好了感冒藥,貝微微把養的仙人掌托給肖奈照看,肖奈還以為是新嫁妝,目先看可以睹物思人了。

肖奈去買站台票,貝微微拉著行李跟著他,沒想到肖奈居然說行李重,夫人請坐一下。

下一集(第 16 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肖奈白襯衫大盤點 楊洋肖奈服裝品牌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有哪些經典橋段?盤點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橋段 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肖奈微微婚紗、嫁衣、洞房花燭、kiss劇照大盤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30集大結局預告 二喜曹光擦出火花 肖奈微微結婚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9集預告 郝眉KO同居 肖奈見岳父岳母籌備婚禮 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微和肖奈住到一起後為什麼沒吻戲? 微微一笑很傾城孟逸然最後結局是什麼?孟逸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8集預告二喜躲避曹光誤闖男衛生間 孟逸然出國向微微道歉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7集劇情預告微微二喜聯合反擊孟逸然 阿爽內鬼現形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什麼時候喜歡上微微的?肖奈和微微是一見鍾情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說讓微微自己解決比較好是什麼意思? 微微一笑很傾城小雨妖妖最後結局是什麼?小雨妖妖和真水無香在一起了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5集預告甄少祥和小雨妖妖恩斷義絕 甄少祥追微微被肖奈秒殺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4集預告 微微肖奈同居 二喜醒悟友情回歸 微微一笑很傾城阿爽是叛徒嗎?阿爽為什麼背叛致一科技?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3集劇情預告 肖奈再向微微表真心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2集劇情預告 碧海潮生閣聚會 微微手刃證明真身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和貝微微最後在一起了嗎?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劇透 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台詞盤點 肖大神金句出爐(9-2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KO 最後結局是什麼?KO 和郝眉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