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14集劇情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14集劇情介紹

愛香奈爾微博黑貝微微 肖奈貝微微第一次擁抱

臨近期末考試,圖書館人滿為患,座位都要靠搶,二喜她們複習一天腰酸背痛,只有貝微微一個人在宿舍複習,效率還不錯,於是上線,猴子酒莫扎他早已經等的花兒都謝了,向貝微微要靈獸,於半珊的寵物是公的,感覺人生好無趣,比不上老三,在上海參加酒會,美酒在手,美女環繞,郝眉感覺以為三嫂生氣了,回來幫她教訓老三,不過微微沒有生氣,還夸愚公這次成語沒有用錯。

於半珊兒童時期對成語有心理陰影,總是把名字寫成愚公移山,就因為這句成語,他被語文老師體罰了很多次。郝眉問三嫂真放心老三,猴子酒告訴她,酒會美女如雲,肯定有美人計,貝微微回擊他們,大神沒理想,不想嫁富婆。

二喜在學校論壇看到一篇博文,校園才女挑戰緋聞女友,愛香奈兒居然說肖奈看上貝微微是因為身材,愛香奈爾是學校知名人士,喜歡寫一些咖啡,音樂,香水,時尚雜誌上還有她的專欄,二喜感覺她就是人身攻擊,博文中出現的C君就是孟逸然

絲絲猜測孟逸然和愛香奈爾是朋友,準備把微微的成績單貼上去嚇死她們,貝微微阻止了他們,二喜問微微是不是34C,被微微關在衛生間。

孟逸然一襲白裙出現在酒會上,微笑著朝肖奈走去,肖奈居然告訴她甄總在找她,然後走開,孟逸然很自戀,感覺肖奈主動給她說話,成功了。

於半珊發簡訊向肖奈告狀,說肖奈老婆欺負他,肖奈看他不在,貝微微和室友玩的很開心,讓微微少跟他們混,都被帶壞了,讓他們自己打自己,貝微微感覺自己已經被肖奈帶壞了。

愛香奈爾的微博被黑掉了,肯定是計算機系的同學乾的,貝微微覺得不是大神做的,大神很忙的,一臉崇拜的樣子。其實是郝眉黑掉的,等老三回來,得敲他一頓。

肖大神回來了,打電話給微微,是二喜接的電話,她居然讓肖大神請吃飯,居然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肖奈請吃飯,室友無以為報,送給微微一條紅色裙子,讓她今天聚餐一定要穿。

貝微微穿著裙子見大神,大神目不轉睛看著她走過來,他們一起去新開的法國餐廳吃飯,真看見孟逸然和愛香奈爾也在那裡吃飯,原來二喜逛孟逸然的微博,得知她在這裡,故意讓微微和大神來這裡,氣孟逸然,微微有點生氣,不想借大神的名氣,但是想想算了。

微微又改變主意,想換一家餐廳,去吃了水煮魚,二喜張口就要八斤的魚,貝微微趕緊把她叫到衛生間,討價還價,最後要了四斤的魚,但她們回去,已經點好了,肖奈還點了五斤的麻辣小龍蝦,原來室友告訴肖奈,上次微微把一盤雞翅吃完了,微微頓時感覺沒形象了。

肖奈開車送微微,感覺她現在這樣子難得一見,停下來多看一會,問她為什麼不去法國餐廳,貝微微告訴了他原因,但不想追究了,化生氣變動力,現在的動力是肖奈。

肖奈把車停在家門口,走路送她回家,兩人居然繞了很多圈,肖奈約她考完試和室友一起吃飯,貝微微感覺名分就這樣定了,有點不真實,肖奈突然把她摟入懷中。

下一集(第 15 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肖奈白襯衫大盤點 楊洋肖奈服裝品牌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有哪些經典橋段?盤點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橋段 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肖奈微微婚紗、嫁衣、洞房花燭、kiss劇照大盤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30集大結局預告 二喜曹光擦出火花 肖奈微微結婚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9集預告 郝眉KO同居 肖奈見岳父岳母籌備婚禮 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微和肖奈住到一起後為什麼沒吻戲? 微微一笑很傾城孟逸然最後結局是什麼?孟逸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8集預告二喜躲避曹光誤闖男衛生間 孟逸然出國向微微道歉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7集劇情預告微微二喜聯合反擊孟逸然 阿爽內鬼現形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什麼時候喜歡上微微的?肖奈和微微是一見鍾情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說讓微微自己解決比較好是什麼意思? 微微一笑很傾城小雨妖妖最後結局是什麼?小雨妖妖和真水無香在一起了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5集預告甄少祥和小雨妖妖恩斷義絕 甄少祥追微微被肖奈秒殺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4集預告 微微肖奈同居 二喜醒悟友情回歸 微微一笑很傾城阿爽是叛徒嗎?阿爽為什麼背叛致一科技?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3集劇情預告 肖奈再向微微表真心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2集劇情預告 碧海潮生閣聚會 微微手刃證明真身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和貝微微最後在一起了嗎?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劇透 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台詞盤點 肖大神金句出爐(9-2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KO 最後結局是什麼?KO 和郝眉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