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7集劇情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7集劇情介紹

肖奈貝微微獲神仙眷侶稱號 蘆葦微微退出幫派

一笑奈何和蘆葦微微做神鵰俠侶的最後一關,遊戲至今,沒有一對俠侶可以完成神鵰俠侶任務,猴子酒嘲笑這種變態的任務只有一笑奈何完成,一笑奈何反擊他,不是變態不變態的問題,而是你們要找到一個俠侶。

一笑奈何和蘆葦微微來到最後一關相思陣法,也是最難的一關,蘆葦微微跌落一個一片黑暗的地方,系統提示“恭喜你來到神鵰俠侶的最後一關,你的伴侶必須在十六小時內找到你,如果找不到,則神鵰俠侶任務失敗。”電腦前的貝微微一片茫然,這個地方連地圖上都沒有顯示,不過一笑奈何和她還能聊天,遊戲提示需要俠侶之間的心靈感應才能過關。

蘆葦微微被困在黑洞裡,一笑奈何受高人指點,線索就在黑白棋子上,一笑奈何解開棋盤,高人讓他過了天塹,把玉佩轉交給師弟,並且給他過關秘籍。一笑奈何過了天塹,需要挑戰比翼雙飛的主人,才能救蘆葦微微,不過挑戰失敗,等級將降為0。

一笑奈何接受挑戰,戰勝了比翼雙飛的主人,把玉佩給比翼雙飛的主人,比翼雙飛的主人把比翼雙飛送給他,並帶他去谷底救蘆葦微微。兩人完成了神鵰俠侶任務,獲得一千萬人物經驗,獲得倩女第一神仙眷侶稱號,獲得倩女幽魂第一隊雙人飛行坐騎比翼雙飛。

蘆葦微微前幾天退幫了,因為蘆葦微微的隊搶了小雨青青的怪,但蘆葦微微並不知道小雨青青也加入了本幫,小雨青青和戰幫主聯合借刀殺人,這裡已經不是蘆葦微微熟悉的碧海潮生閣,決定退出幫派。

蘆葦微微開玩笑說這樣可以做一對江湖野鴛鴦,一笑奈何記得他們可是明媒正娶,拜過堂的,小聲告訴她名分很重要,貝微微感覺大神還是很有幽默感的。

真億科技的於總約於半珊見面,有意挖他,給他的薪資是120000,只是月薪,還有提成,於半珊還要再考慮,甄總讓於總把提成提到三倍,只要於半珊過來,其他隊員都會來,正巧被孟逸然看見,覺得舅舅太不道德了,去男生宿舍告訴肖奈,又猶豫不決。娜娜把肖奈和貝微微在圖書館的照片給她看,孟逸然很生氣。

肖奈覺得真億科技很可能會斷他們的後路,室友看見電腦上的辦公室地圖,很高興,原來肖奈要開公司了,郝眉沒有別的要求,只要一個妹子。其實肖奈根本沒打算和真億科技合作,他們是最大的競爭對手,只是去探探敵情。

貝微微給小陽做家教,小陽讓貝微微教他打遊戲,小雨青青裝可憐,很多人罵蘆葦微微,蘆葦微微回擊小雨青青,一笑奈何也出現在世界上,高價收購金剛鑽,給夫人扔著玩,貝微微很開心。

下一集(第 8 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肖奈白襯衫大盤點 楊洋肖奈服裝品牌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有哪些經典橋段?盤點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橋段 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肖奈微微婚紗、嫁衣、洞房花燭、kiss劇照大盤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30集大結局預告 二喜曹光擦出火花 肖奈微微結婚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9集預告 郝眉KO同居 肖奈見岳父岳母籌備婚禮 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微和肖奈住到一起後為什麼沒吻戲? 微微一笑很傾城孟逸然最後結局是什麼?孟逸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8集預告二喜躲避曹光誤闖男衛生間 孟逸然出國向微微道歉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7集劇情預告微微二喜聯合反擊孟逸然 阿爽內鬼現形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什麼時候喜歡上微微的?肖奈和微微是一見鍾情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說讓微微自己解決比較好是什麼意思? 微微一笑很傾城小雨妖妖最後結局是什麼?小雨妖妖和真水無香在一起了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5集預告甄少祥和小雨妖妖恩斷義絕 甄少祥追微微被肖奈秒殺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4集預告 微微肖奈同居 二喜醒悟友情回歸 微微一笑很傾城阿爽是叛徒嗎?阿爽為什麼背叛致一科技?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3集劇情預告 肖奈再向微微表真心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2集劇情預告 碧海潮生閣聚會 微微手刃證明真身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和貝微微最後在一起了嗎?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劇透 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台詞盤點 肖大神金句出爐(9-2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KO 最後結局是什麼?KO 和郝眉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