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5集劇情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5集劇情介紹

肖奈曹光兩大才子籃球對決 肖奈和貝微一起上老爸的課

肖奈和曹光籃球對決,於半珊認出曹光是外語系的,郝眉認為曹光也很強,但邱永候認為籃球,曹光一定輸,肖奈只出一半實力連進幾球,果然曹光敗給了肖奈,肖奈聽到室友說曹光在追系花貝微微,把書包丟在地上,和曹光再打一場,室友感覺到一股殺氣,曹光又輸給肖奈,圍觀的同學鼓掌叫好。

貝微微室友曉玲得到重大訊息,肖奈搬回宿舍住了,她們應該去籃球場溜達溜達了,二喜和貝微微早就知道了,而且看見肖奈拒絕了一個女生,人家給她遞情書,連看都不看一眼,貝微微想起借用肖奈大名拒絕曹光,感覺都點心虛。

肖奈發訊息讓貝微微去蒼翠山下,殺怪物,孟怪看蘆葦微微殺傷力極大,居然調戲她,猴子酒愚公爬山莫扎他把他幹掉,獲得裝備,他們五個在網上熱聊起來,剛才打怪給貝微微帶來靈感,也想做個視頻,不過情節是琴師和女賊的狗血愛情故事。

琴師遇見了女賊,女賊喜歡上了琴師,把他帶回山寨,各種對他好,但琴師一點不開心,女賊放了琴師,又捨不得琴師,在他後面偷偷跟著,樹林裡突然出現妖怪,女賊為救琴師受傷,琴師感動,和女賊回到山寨成親,突然山寨來了一幫人,女賊把他們全部都殺死,琴師居然把劍刺向女賊的腹部,原來這幫人是琴師的人,來剿匪的。肖奈感覺故事還不錯,讓貝微微開始錄視頻。

貝微微和一笑奈何的隊伍聊起來,得知大神和她在一個學校,他們是一個宿舍的,猴子酒等人告訴微微,大神經常夜不歸宿,一笑奈何讓他們把襪子藏好,準備住到學期結束,經過聊天,雙方知道都是計算機系的。

二喜開始玩遊戲,網名是歡天喜地,蒲村長,教她一些行走江湖的絕招,誇她骨骼清奇,潛心修行,肯定會有一番作為,二喜連小怪都對付不了,蒲村長也不管她了。

貝微微親自教二喜,這時曹光安排的女生來貝微微宿舍推銷面膜,順便打探貝微微的遊戲賬號,偷偷瞄了幾眼,,她回去趕緊告訴曹光,貝微微的遊戲賬號是歡天喜地,玩的遊戲是倩女幽魂,曹光球賽輸給肖奈,這次肯定不會輸給貝微微。

孟逸然從人事部那裡看到貝微微的簡歷,想起娜娜告訴她,貝微微喜歡的是肖奈,讓她小心貝微微,於是她讓人事部把貝微微的簡歷淘汰掉。

爸爸和肖奈下棋,爸爸認為肖奈把天賦都用在遊戲上,太浪費了,肖奈向用遊戲表達自己想像的世界,爸爸覺得他說的也有道理,支持他,不過做遊戲是肖奈的二十五歲目標,不是終身的,並且下周去上爸爸的選修課,幫他增加上座率。

肖教授是肖奈的爸爸,但是課很無聊,這時肖奈走到貝微微旁邊,問這裡有人嗎,貝微微激動的說沒有,肖奈坐在她身邊,貝微微偷偷瞄了他一眼,旁邊的女生紛紛拍照,發到網上,全校的女生全部轟動,都去上肖教授的課。肖教授看到這么多同學,還真有點不適應。(肖奈怎么知道微微是蘆葦微微的?

肖教授點一個聽過他課的同學,讓貝微微站起來回答問題,貝微微回答自如,希望同學們把目光都轉向他,當年肖教授也很帥,教室里哄堂大笑。

貝微微回去告訴室友這個訊息,室友很生氣,好事都讓貝微微碰上了,不過貝微微手機丟了,沒拍照。二喜感覺微微賺到了,讓她下次看見肖奈,一定多說話。

下一集(第 6 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肖奈白襯衫大盤點 楊洋肖奈服裝品牌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有哪些經典橋段?盤點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橋段 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肖奈微微婚紗、嫁衣、洞房花燭、kiss劇照大盤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30集大結局預告 二喜曹光擦出火花 肖奈微微結婚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9集預告 郝眉KO同居 肖奈見岳父岳母籌備婚禮 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微和肖奈住到一起後為什麼沒吻戲? 微微一笑很傾城孟逸然最後結局是什麼?孟逸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8集預告二喜躲避曹光誤闖男衛生間 孟逸然出國向微微道歉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7集劇情預告微微二喜聯合反擊孟逸然 阿爽內鬼現形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什麼時候喜歡上微微的?肖奈和微微是一見鍾情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說讓微微自己解決比較好是什麼意思? 微微一笑很傾城小雨妖妖最後結局是什麼?小雨妖妖和真水無香在一起了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5集預告甄少祥和小雨妖妖恩斷義絕 甄少祥追微微被肖奈秒殺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4集預告 微微肖奈同居 二喜醒悟友情回歸 微微一笑很傾城阿爽是叛徒嗎?阿爽為什麼背叛致一科技?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3集劇情預告 肖奈再向微微表真心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2集劇情預告 碧海潮生閣聚會 微微手刃證明真身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和貝微微最後在一起了嗎?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劇透 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台詞盤點 肖大神金句出爐(9-2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KO 最後結局是什麼?KO 和郝眉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