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12集劇情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12集劇情介紹

貝微微自曝從小被表白 貝微微肖奈線下戀愛線上打情罵俏

二喜腸胃沒好,又感冒了,貝微微和曉玲都去約會了,只剩下絲絲陪她,但絲絲也有男生約,二喜也要找心靈雞湯,去遊戲裡找微光,微光買了白馬送給二喜,和她演戲,奉陪到底。

二喜對微光產生好感,也要送一份禮物給他,正巧貝微微也要送大神畢業禮物,以為二喜在遊戲裡也談戀愛了,她準備自己製作裝備,送給大神。

孟逸然得不到肖大神,感覺都是娜娜指導有錯,不回宿舍住了,因為討厭娜娜,都不想搭理她。

風騰公司的人員約見貝微微,對她的視頻很感興趣,準備增加新玩法,用兩萬元買下著作權,貝微微想要五隻極品稀有靈獸作為報酬,為了製作裝備送給肖奈,不肯退讓,風騰公司覺得有點虧本,最後達成協定,要了稍微低的靈獸,雙方爽快簽約。

貝微微感覺自己太機智了,馬上就可以送給肖奈畢業禮物了,上線發現肖奈和猴子酒不在,只有郝眉,親切叫他美人師兄,美人師兄很好奇她怎么知道綽號,貝微微想起肖奈告訴她,因為在峨眉山投胎,其娘覺得是個女生,所以出生前名字就取好為郝眉,綽號美人師兄、美眉師兄,但又不想拱出大神,嫁禍給猴子酒和愚公,郝眉責罵了於半珊

貝微微想像給每個人發稀有靈獸,就感覺特拉風,郝眉認為她太神通廣大了,遊戲公司太大方了,猜到是貝微微要的,夸老三嫁的好,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向三嫂匯報今天有人打電話到宿舍向老三表白,不過聽到老三拒絕了,承諾有他在,不會讓老三紅杏出牆。

貝微微自稱從小被表白到大,突然郝眉告訴她,老三回來了,貝微微趕緊下線,但又想為什麼下線,又上線裝剛才掉線了,肖奈居然強調夫人請放心,他從小到達沒被表白過,貝微微不相信,明明見過他被表白,有一次她在宿舍樓下看見有人遞給他情書,肖奈回答是路上發傳單。

貝微微感覺不應該跟著郝眉學壞,反被肖奈的話堵住,不知道怎么回擊,這時肖奈打電話給她,嚇了貝微微一跳,肖奈告訴微微,他很開心,貝微微改天送給她靈獸,是一個小老虎,微微的也是一個小老虎,等過段時間說不定老虎會生小老虎,肖奈開玩笑說看老虎願不願意,貝微微居然說就一個母老虎,肯定願意,然後讓肖奈上線幫雷神妮妮打怪,雷神妮妮感覺太不可思議了,大神居然幫她打怪,這時卻碰見真水無香小雨妖妖,貝微微震驚,前夫和現任狹路相逢,會發生什麼呢?

下一集(第 13 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肖奈白襯衫大盤點 楊洋肖奈服裝品牌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有哪些經典橋段?盤點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橋段 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肖奈微微婚紗、嫁衣、洞房花燭、kiss劇照大盤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30集大結局預告 二喜曹光擦出火花 肖奈微微結婚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9集預告 郝眉KO同居 肖奈見岳父岳母籌備婚禮 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微和肖奈住到一起後為什麼沒吻戲? 微微一笑很傾城孟逸然最後結局是什麼?孟逸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8集預告二喜躲避曹光誤闖男衛生間 孟逸然出國向微微道歉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7集劇情預告微微二喜聯合反擊孟逸然 阿爽內鬼現形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什麼時候喜歡上微微的?肖奈和微微是一見鍾情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說讓微微自己解決比較好是什麼意思? 微微一笑很傾城小雨妖妖最後結局是什麼?小雨妖妖和真水無香在一起了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5集預告甄少祥和小雨妖妖恩斷義絕 甄少祥追微微被肖奈秒殺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4集預告 微微肖奈同居 二喜醒悟友情回歸 微微一笑很傾城阿爽是叛徒嗎?阿爽為什麼背叛致一科技?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3集劇情預告 肖奈再向微微表真心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2集劇情預告 碧海潮生閣聚會 微微手刃證明真身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和貝微微最後在一起了嗎?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劇透 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台詞盤點 肖大神金句出爐(9-2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KO 最後結局是什麼?KO 和郝眉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