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3集劇情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3集劇情介紹

微微和二喜吵架 微光得知二喜是歡天喜地

二喜在金陵城等微光,把做好的微光劍送給他,微光用劍刺傷了二喜,送給她的禮物叫恩斷義絕劍。

微微證明了身份,擔心二喜會生氣,去蛋糕店買蛋糕回去二喜,但是蛋糕很貴,肖奈給了她1000,剩下的留著哄她。二喜蹲在牆角,微微向她道歉,並且請她吃蛋糕,二喜把蛋糕打翻,讓她出去。

孟逸然無意在娜娜手機里看到一段曹光的視頻,曹光說貝微微腳踏兩隻船,孟逸然很生氣,責怪娜娜一直瞞著她,認為貝微微配不上肖奈,約肖奈見面,肖奈對她沒興趣,掛了電話。孟逸然趁肖奈跑步的時候,攔住他,把視頻拿給他看。

肖奈想了想還是把視頻的事告訴了微微,微微承認之前曹光表白過,但是當眾就拒絕了,曹光卻一次又一次污衊她,肖奈把孟逸然手機的視頻刪除了,複製了一份,讓微微刪除最後一個視頻,解決事情,微微忽然想起一笑奈何,感覺肖奈和他很像。(肖奈說讓微微自己解決比較好是什麼意思?

二喜去曹光家照看咖啡,曹光送給她一份朱古力,二喜不稀罕,生氣離開。

微微去小陽家,正巧碰見曹光,曹光是小陽的外語家教,微微讓他解釋視頻的事情,曹光說她難道不是歡天喜地嗎,微微告訴他,她不是歡天喜地,也不會告訴他歡天喜地是誰,讓曹光以後離遠離她和她的朋友。

微微告訴肖奈,曹光錯把二喜當成她,二喜本來很喜歡微光,肯定知道了才生她的氣。她想和二喜聊一聊,二喜不願意見她。

肖奈破解了曹光的手機號,約他晚上十點,學校籃球場見,曹光準時赴約,兩人展開對決,曹光輸給肖奈,肖奈希望他儘快解決視頻問題,以後不想聽到任何不利於微微的流言,作為一個男人,不要讓兩個女孩的友誼為了愚蠢買單。

曹光回想微微說的話,又想想歡天喜地,終於知道答案,二喜就是歡天喜地,於是去真億科技公司樓下等二喜,向她道歉,二喜只想問他遊戲裡的微光有沒有喜歡歡天喜地,曹光一直把歡天喜地當成微微,只是把二喜當成朋友,二喜不要和曹光做朋友。

下一集(第 24 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肖奈白襯衫大盤點 楊洋肖奈服裝品牌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有哪些經典橋段?盤點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橋段 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肖奈微微婚紗、嫁衣、洞房花燭、kiss劇照大盤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30集大結局預告 二喜曹光擦出火花 肖奈微微結婚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9集預告 郝眉KO同居 肖奈見岳父岳母籌備婚禮 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微和肖奈住到一起後為什麼沒吻戲? 微微一笑很傾城孟逸然最後結局是什麼?孟逸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8集預告二喜躲避曹光誤闖男衛生間 孟逸然出國向微微道歉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7集劇情預告微微二喜聯合反擊孟逸然 阿爽內鬼現形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什麼時候喜歡上微微的?肖奈和微微是一見鍾情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說讓微微自己解決比較好是什麼意思? 微微一笑很傾城小雨妖妖最後結局是什麼?小雨妖妖和真水無香在一起了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5集預告甄少祥和小雨妖妖恩斷義絕 甄少祥追微微被肖奈秒殺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4集預告 微微肖奈同居 二喜醒悟友情回歸 微微一笑很傾城阿爽是叛徒嗎?阿爽為什麼背叛致一科技?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3集劇情預告 肖奈再向微微表真心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2集劇情預告 碧海潮生閣聚會 微微手刃證明真身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和貝微微最後在一起了嗎?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劇透 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台詞盤點 肖大神金句出爐(9-2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KO 最後結局是什麼?KO 和郝眉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