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6集劇情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6集劇情介紹

肖奈貝微微圖書館互動 肖奈貝微微食堂相遇

曹光開始玩遊戲,看到這么多伺服器,頭都大了,不知道貝微微在哪一個伺服器。

貝微微在圖書館把做好的視頻發到網上,正巧肖奈也來圖書館,看見貝微微在那看電腦,居然被自己做的視頻感動哭了,原來大神改了視頻的結局,更煽情了。因為視頻長度不夠,所以肖奈把視頻結局改了,加了回憶的部分,這樣可以奪冠,拿到獎勵。貝微微把視頻發到網上,好多人回復都看哭了,兩個人聊了一會,圖書館沒人了,貝微微先回去了,肖奈看著她離開圖書館,也走出了圖書館。

二喜在蒲家村看到有人被欺負,拔刀相助,卻遇到一個敏捷度高的小怪,搞不定了,請貝微微幫忙,歡天喜地立馬變厲害了,微光(曹光飾演)多謝女俠出手相救,求捎帶,歡天喜地收了他這個徒弟。二喜從來沒想過這么快就在遊戲裡開枝散葉了。雷神妮妮真水無香的合照,人還挺帥的,貝微微不感興趣。

蘆葦微微一笑奈何獲得七彩情侶時裝,兩個人換上服裝,一笑奈何不敢和蘆葦微微穿同一個顏色的服裝,一笑奈何回答說老夫老妻了,不在意這些表面的東西。

貝微微對一笑奈何產生莫名的好感,一個人坐在書桌前回想大神說的話,貝微微感覺自己太不可愛了,如果一笑奈何約她見面,她肯定見,如果大神說要交換照片,好像也是願意的,又覺得大神不會提見面,不玩網遊,可能就相忘於江湖

肖奈一回宿舍,郝眉就要洗襪子,一邊洗襪子,一邊唱歌,大鐘正巧路過,聞見臭襪子味,還以為是毒氣彈,大鐘又去他們宿舍看看,丘永侯於半珊正在打掃宿舍,看到他們宿舍如此乾淨,問肖奈如何做到的,肖奈回答說他們比較講衛生,大鐘八百年沒用過洗衣液,深受啟發,借了他們宿舍的洗衣液回去打掃宿舍。

邱永候和郝眉打掃房間,苦不堪言,以前宿舍的臭襪子還能幫肖奈擋一擋妹子,回想起當年初入慶大的時候,按年齡分大小,肖奈偏偏考實力,打遊戲贏了,卻沒當老大,只當老三,因為老大是要做事的。

真億科技約於半珊一個人見面,強調單獨,不讓肖奈知道。肖奈分析真億科技是想挖牆腳,之前有前科,不過自認有對付的辦法。

肖奈和室友去食堂吃飯,女生全部目光都在肖奈身上,貝微微決定看大神吃什麼,她就點什麼,兩個人居然同時要了糖醋排骨,不過糖醋排骨就剩一份了,郝眉全要了。貝微微感覺最近遇到大神的機會越老越多了,感覺借用大神的名拒絕曹光,有點心虛。

下一集(第 7 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肖奈白襯衫大盤點 楊洋肖奈服裝品牌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有哪些經典橋段?盤點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橋段 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肖奈微微婚紗、嫁衣、洞房花燭、kiss劇照大盤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30集大結局預告 二喜曹光擦出火花 肖奈微微結婚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9集預告 郝眉KO同居 肖奈見岳父岳母籌備婚禮 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微和肖奈住到一起後為什麼沒吻戲? 微微一笑很傾城孟逸然最後結局是什麼?孟逸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8集預告二喜躲避曹光誤闖男衛生間 孟逸然出國向微微道歉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7集劇情預告微微二喜聯合反擊孟逸然 阿爽內鬼現形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什麼時候喜歡上微微的?肖奈和微微是一見鍾情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說讓微微自己解決比較好是什麼意思? 微微一笑很傾城小雨妖妖最後結局是什麼?小雨妖妖和真水無香在一起了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5集預告甄少祥和小雨妖妖恩斷義絕 甄少祥追微微被肖奈秒殺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4集預告 微微肖奈同居 二喜醒悟友情回歸 微微一笑很傾城阿爽是叛徒嗎?阿爽為什麼背叛致一科技?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3集劇情預告 肖奈再向微微表真心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2集劇情預告 碧海潮生閣聚會 微微手刃證明真身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和貝微微最後在一起了嗎?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劇透 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台詞盤點 肖大神金句出爐(9-2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KO 最後結局是什麼?KO 和郝眉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