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9集劇情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9集劇情介紹

貝微微喜歡上一笑奈何 肖奈約貝微微見面

於半珊向叔叔道歉,車是他開的,叔叔沒怪他,只要肖奈沒事就好,於半珊問肖奈一加一等於幾,想知道他好了沒,肖奈回答二百四十九,於半珊以為肖奈沒好,趕緊去叫醫生,郝眉嘲笑他兩二百五都不如,肖奈讓他趕緊上倩女給微微說一聲,於半珊才知道三嫂等了他一晚上。

媽媽以為兒子談戀愛了,爸爸覺得未必,肖奈的脾氣從小古怪,從來不和女孩親近,起碼四十歲結婚,應該是遊戲裡的網名,現在年輕人在網上起名字什麼稀奇古怪的都有。

雖然老三爸媽不怪於半珊,但於半珊還是要出肖奈的醫藥費,自己捨不得花錢,給肖奈買好吃的,肖奈犧牲自己救了他,於半珊決定從今往後,生是老三的人,死是老三的鬼,以後跟著老三混,上刀山下油鍋,眼都不眨。郝眉特別能理解他的心情,跟著老三,肯定是吃香的喝辣的,而不是上刀山下油鍋。

二喜玩遊戲求救貝微微,讓她把小妖精給滅了,貝微微心思不在遊戲裡,沒幹過小妖精,問二喜想過和遊戲好友見面嗎,二喜覺得在遊戲裡有人離開又有新人進來,很正常,但這次貝微微心裡卻很慌,然後去上自習,難道奈何也會這樣消失,但她又不敢上線,只是看著女賊搶親視頻,居然變得多愁善感,似乎喜歡上了一個人。

雷神妮妮告訴一笑奈何,微微那天等了他一晚上,後來微微就下線了,再後來就沒上線,於半珊告訴老三,微微那天在世界被罵的很慘,懷疑三嫂傷心才離開,肖奈侵入貝微微的電腦,得知她在看女賊搶親視頻,讓郝眉做個東西放遊戲裡,微微一上線就自動發到他手機里。

曹光上選修課,看見旁邊的二喜還沒來,放了一瓶養樂多,幫她占座,這時二喜偷偷溜進教室,椅子又壞了,二喜狠狠摔了一下,曹光趕緊帶她去醫務室,二喜發現他突然良心發現,肯定有企圖,原來曹光知道她和貝微微很熟,想賄賂她,但是出賣朋友的事,她不乾,不過卻被曹光追貝微微的精神打動,突然想談戀愛。二喜和曹光在遊戲裡師徒相稱,兩個人在遊戲裡互動,曹光把她想像成貝微微。

貝微微想搞定大神,畢竟他未娶,她未嫁,但是又不敢上線,還是決定先考試。這時風騰集團倩女幽魂運營部通知她,搶親視頻入圍了第一名,想買下視頻的著作權,但視頻不是微微一個人做的,想問一下一笑奈何的意見。

貝微微趕緊上線,一笑奈何留言讓她過來,愚公告訴微微,老三發生車禍了,現在沒事了,微微去落霞峰找大神,問他怎么不好好休息,還玩遊戲,一笑奈何回答沒有玩,只是順便開著,抱歉那天失約,貝微微告訴他,風騰要買視頻著作權,要怎么回復,一笑奈何說這件事有點複雜,見面談,然後把手機號發給微微,微微很激動,但是手機被偷了,兩人約好考完試十一點半在學校東門口見面。

貝微微發現自己沒有好看的衣服,讓室友陪她買衣服,微微從更衣室走出來,一襲紅裙,室友都震驚了。

下一集(第 10 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肖奈白襯衫大盤點 楊洋肖奈服裝品牌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有哪些經典橋段?盤點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橋段 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肖奈微微婚紗、嫁衣、洞房花燭、kiss劇照大盤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30集大結局預告 二喜曹光擦出火花 肖奈微微結婚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9集預告 郝眉KO同居 肖奈見岳父岳母籌備婚禮 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微和肖奈住到一起後為什麼沒吻戲? 微微一笑很傾城孟逸然最後結局是什麼?孟逸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8集預告二喜躲避曹光誤闖男衛生間 孟逸然出國向微微道歉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7集劇情預告微微二喜聯合反擊孟逸然 阿爽內鬼現形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什麼時候喜歡上微微的?肖奈和微微是一見鍾情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說讓微微自己解決比較好是什麼意思? 微微一笑很傾城小雨妖妖最後結局是什麼?小雨妖妖和真水無香在一起了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5集預告甄少祥和小雨妖妖恩斷義絕 甄少祥追微微被肖奈秒殺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4集預告 微微肖奈同居 二喜醒悟友情回歸 微微一笑很傾城阿爽是叛徒嗎?阿爽為什麼背叛致一科技?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3集劇情預告 肖奈再向微微表真心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2集劇情預告 碧海潮生閣聚會 微微手刃證明真身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和貝微微最後在一起了嗎?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劇透 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台詞盤點 肖大神金句出爐(9-2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KO 最後結局是什麼?KO 和郝眉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