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7集劇情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7集劇情介紹

肖奈微微虐狗過七夕 微微給公婆敬茶

孟逸然和娜娜讓二喜說微微的壞話,二喜假裝邊吃邊想,微微也來飯店,這是兩人設好的局,故意假裝失戀耍她們,孟逸然生氣離開,不理娜娜。

微微無意間看見阿爽上了一輛車,好奇他不應該在公司加班,怎么在這。孟逸然又回去接娜娜,聽見娜娜自言自語在背後罵她,孟逸然徹底對娜娜失望。

郝眉整天蹲在門口奇怪的擺造型,頭髮和天線差不多,送外賣的快遞小哥都被嚇到了,微微解釋公司的程式設計師寫程式的時候卡住了,需要找靈感。

公司最佳化效果沒有達到預期,肖奈追求完美,連KO也是追求完美主義者,不達目的誓不罷休,連飯都不吃。

今天是七夕節,肖奈帶微微去花市逛街,微微把七夕忘了,肖奈勉強原諒了她,兩人逛街的時候,肖奈突然有了靈感,微微一邊吃蛋糕一邊靜靜地看著他認真工作的樣子。回去的時候,微微在車上睡著了,肖奈把她抱回家,然後繼續熬夜工作。

肖奈講記憶體占有量降低到一半,畫質面也沒有受損,完成了最佳化目標,終於成功了,大家都很興奮,只有阿爽心裡有鬼,肖奈和郝眉等人一起去上海參加演示會,其他人放假兩周。美術部門提議他們買正裝,整一下形象,代表致一科技,尤其是愚公,不過肖奈顏值可以獨當一面,KO不喜歡演示會的場合,阿爽假裝有衣服,不和他們一起買衣服,灰溜溜回家了。

猴子酒、郝眉和於半珊穿了同款西裝,相互比顏值,微微誇他們都挺帥的,建議他們不要穿一樣的,感覺像批發的,這時KO從更衣室出來,簡直太帥了,微微夸KO,肖奈有點吃醋,也試了西裝,微微悄悄給二喜打電話,趕緊過來看帥哥試西裝,肖奈穿著西裝從更衣室出來,微微捨不得二喜看,又不讓她來了。阿爽偷偷打電話告訴致一科技,肖奈已經完成了最佳化,致一科技早有打算。

微微也開學了,收拾行李搬回學校住,這時肖奈的爸媽來肖奈家拿字畫,看見微微和行李,以為他們已經同居了,肖奈解釋了一番,肖奈去看微微,微微擔心林教授會說她不矜持,肖奈讓她假裝受害者,快去給婆婆敬茶。

肖奈要去機場,讓爸媽順帶送微微回學校,被同學看到,秀恩愛也就罷了,還有秀公婆的。曉玲問微微和二喜為什麼吵架,二喜說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吵完架,微微住在哪,曉玲和絲絲開始八卦。

下一集(第 28 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肖奈白襯衫大盤點 楊洋肖奈服裝品牌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有哪些經典橋段?盤點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橋段 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肖奈微微婚紗、嫁衣、洞房花燭、kiss劇照大盤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30集大結局預告 二喜曹光擦出火花 肖奈微微結婚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9集預告 郝眉KO同居 肖奈見岳父岳母籌備婚禮 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微和肖奈住到一起後為什麼沒吻戲? 微微一笑很傾城孟逸然最後結局是什麼?孟逸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8集預告二喜躲避曹光誤闖男衛生間 孟逸然出國向微微道歉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7集劇情預告微微二喜聯合反擊孟逸然 阿爽內鬼現形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什麼時候喜歡上微微的?肖奈和微微是一見鍾情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說讓微微自己解決比較好是什麼意思? 微微一笑很傾城小雨妖妖最後結局是什麼?小雨妖妖和真水無香在一起了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5集預告甄少祥和小雨妖妖恩斷義絕 甄少祥追微微被肖奈秒殺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4集預告 微微肖奈同居 二喜醒悟友情回歸 微微一笑很傾城阿爽是叛徒嗎?阿爽為什麼背叛致一科技?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3集劇情預告 肖奈再向微微表真心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2集劇情預告 碧海潮生閣聚會 微微手刃證明真身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和貝微微最後在一起了嗎?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劇透 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台詞盤點 肖大神金句出爐(9-2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KO 最後結局是什麼?KO 和郝眉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