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8集劇情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8集劇情介紹

孟逸然出國和微微握手言和 阿爽背叛肖奈辭職

微微陪二喜去真億科技陵實習工資,人有三急,二喜先去衛生間一趟,不料卻碰見曹光,二喜故意裝作不認識他,低頭去衛生間,被曹光叫住,雖然當做不認識,提醒她抬頭看一下,二喜抬頭一看竟然是男衛生間,趕緊捂著臉跑進女衛生間。

微微在教學樓下等二喜,孟逸然看見她,猶豫了一會,還是決定向微微道歉,她要出國留學了,以前對微微和肖奈造成不少困擾,很羨慕微微有二喜這樣的朋友,微微原諒了她,兩人握手言和。

微微坐在真億科技大廳等二喜,突然發現雜誌上的人很熟悉,好像看到過這個人和阿爽見過,二喜說是公司的李總,微微趕緊打電話給肖奈,肖奈正好要進演示廳,把手機關機了。

演示會上,真億科技先展示新倩女幽魂的遊戲樣片,肖奈展示的時候,真億科技的李總搞破壞,使網路連線出錯。封總下午要趕一點的飛機,風騰集團高層進行討論,面對突髮狀況,肖奈早有準備,在其他相同伺服器上做了備份,決定連線鏡像伺服器,這一提議得到封總的贊同。致一科技的遊戲設計加上肖奈的演示都非常精彩。

風騰公司內部討論,肖奈和甄少祥在外面先等候,封總馬上飛往紐約,契約的事情等回國和肖奈詳談,希望下次有機會和真億科技合作。雖然很不想承認,但甄少祥對肖奈心服口服。他無意間聽見李總和甄總打電話,得知伺服器是李總破壞的。

肖奈告訴微微,他們贏了,大家一起聚餐,肖奈讓微微多吃一點,暗示郝眉有兩套房子,請大家吃海鮮,下周末肖奈請大家自駕游。郝眉說爸媽催他娶媳婦,於半珊起鬨他要娶兩個妹子,郝眉有一個房子空著,免費租出去,大家爭著搶住。

阿爽辭職了,肖奈早就知道阿爽出賣公司,阿爽去找過肖奈,阿爽的髮小開發了一款小遊戲,但被女朋友賣給了真億科技,發小賭氣還是發布出去,真億科技告發小盜取商業機密,阿爽為了發小背叛了致一。郝眉睡到下午三點半,KO來給他送外賣。

下一集(第 29 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肖奈白襯衫大盤點 楊洋肖奈服裝品牌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有哪些經典橋段?盤點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橋段 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肖奈微微婚紗、嫁衣、洞房花燭、kiss劇照大盤點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30集大結局預告 二喜曹光擦出火花 肖奈微微結婚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9集預告 郝眉KO同居 肖奈見岳父岳母籌備婚禮 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微和肖奈住到一起後為什麼沒吻戲? 微微一笑很傾城孟逸然最後結局是什麼?孟逸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8集預告二喜躲避曹光誤闖男衛生間 孟逸然出國向微微道歉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7集劇情預告微微二喜聯合反擊孟逸然 阿爽內鬼現形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什麼時候喜歡上微微的?肖奈和微微是一見鍾情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說讓微微自己解決比較好是什麼意思? 微微一笑很傾城小雨妖妖最後結局是什麼?小雨妖妖和真水無香在一起了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5集預告甄少祥和小雨妖妖恩斷義絕 甄少祥追微微被肖奈秒殺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4集預告 微微肖奈同居 二喜醒悟友情回歸 微微一笑很傾城阿爽是叛徒嗎?阿爽為什麼背叛致一科技?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3集劇情預告 肖奈再向微微表真心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2集劇情預告 碧海潮生閣聚會 微微手刃證明真身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和貝微微最後在一起了嗎?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結局劇透 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台詞盤點 肖大神金句出爐(9-2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KO 最後結局是什麼?KO 和郝眉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