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是你第21集劇情介紹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21集

陳佳子陷害李思進未遂 張薇生育有困難

陳佳子深深愛著李思進,喝醉了酒約談張薇,哀求張薇讓出李思進。張薇雖然同情陳佳子,但她知道愛情的事情不能勉強,不打算犧牲自己的愛情成全陳佳子。

張薇回到家中向李思進提起見陳佳子的過程,陳佳子對李思進因愛生恨,做了一些對李思進不利的事情,李思進為此耿耿於懷,不聽從張薇的建議,寬宏大量原諒陳佳子。

張薇身體不適被送到醫院治病,曹芳帶了家中醃製的乾菜到李家做客,李母對張家醃製的乾菜產生牴觸,擔心乾菜不利於張薇生兒育女。曹芳認為自家醃製的乾菜不可能影響懷孕,對一心想逼著張薇生育的李母產生不滿,李母自認想抱孫子無可厚非,理直氣壯與曹芳產生了爭吵,並且要求曹芳帶走乾菜。曹芳為了爭一口氣,堅持留下乾菜,張薇目睹兩個長輩產生肢體衝突,情急之下暈眩過去。

醫生查出張薇的子宮壁太薄,如果懷孕就有生命危險,李思進雖然有些震驚,但沒有把這件事情告知母親。

蕭總在陳佳子的指使下算計李思進,導致李思進在一個項目上遇到了麻煩,李思進對公司的股東表示,只要給他三天時間,他一定能解決公司面臨的麻煩。三天時間還沒過去,蕭總迫不及待要求李思進給個說法,李思進已經聯繫到了知情人高翔,將高翔傳喚到公司會議室。

高翔沒有立即點穿蕭總與陳佳子狼狽為奸,而是旁敲側擊給蕭總台階下,蕭總毫無自知之明,以為自己做的醜事無人得知,始終不把高翔放在眼裡。李思進有心給蕭總一個認錯的機會,因蕭總不識抬舉,他讓高翔送一件“禮物”給蕭總。禮物是幾張蕭總與陳佳子密會的相片,蕭總看完相片嚇得面色大變,藉口身體不適匆匆離席。

李母從李思進嘴中逼問出張薇子宮壁太薄不利於生育,急火攻心暈死過去,甦醒過來之後向陳佳子倒苦水,陳佳子聽在耳中樂在心中。

樂樂瞞著張霆去相親,張霆勸阻無果,心灰意冷在趙曉璐的陪同下喝酒消愁,宣布自己與樂樂正式沒戲。為了不引起趙曉璐的誤會,張霆聲明自己對趙曉璐無愛意,趙曉璐意識到自己跟張霆只能做朋友,於是決定放棄追求張霆,教張霆如何追到樂樂。

下一集(第 22 集) 最美是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美是你張霆有沒有和姚樂樂在一起?張霆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是姚樂樂還是趙曉璐? 最美是你陳佳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最美是你蕭雲山為什麼要搞垮李思進?蕭雲山幫助陳佳子的原因?蕭雲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最美是你李思進是怎么受傷的?李思進甦醒了嗎?張薇和李思進最後在一起了嗎? 最美是你第41集大結局預告 李母攛掇李思進和佳子離婚娶張薇 最美是你第40集預告 佳子策劃張薇流產 最美是你李思進知道張薇懷孕了嗎?李思進怎么知道的?在哪一集知道的? 最美是你張薇和高翔在一起了嗎?張薇接受高翔的求婚了嗎?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9集預告 張霆打算店面穩定迎娶趙曉璐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 李思進裝修新店面 張霆趙曉璐事業起步 最美是你第37集預告 李思進單幹重開店面 最美是你第36集預告 陳佳子流產李母住院 最美是你李思進為什麼要娶陳佳子?李思進和陳佳子結婚了嗎? 最美是你第35集預告 張爸爸勸說張霆接受趙曉璐 最美是你第34集預告 張薇意外懷孕 最美是你張薇李思進離婚了嗎?張薇李思進離婚的原因? 最美是你熱播 于小偉變身“蝙蝠男”解讀婚姻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0集預告 張霆李思進離婚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29集預告 張霆陪趙曉璐回家看父母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 張薇照顧生病住院的李母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最美是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