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是你第33集劇情介紹

最美是你第33集劇情介紹

思進佳子準備結婚

陳佳子跟父母商量與思進結婚的事情,遭到父母的強烈反對。王雪梅來到陳家提親,但佳子的母親於英對之前的事情耿耿於懷,堅決不同意佳子嫁給思進。

張霆喝多了酒,被樂樂送回家。曉璐想扶他去床上,但根本拉不動。張霆像一灘泥一樣倒在沙發上,樂樂也照顧不好他。第二天,曉璐生張霆的氣,問他昨晚為什麼喝樂樂出去喝酒。張霆解釋說,是想找樂樂出點主意,和曉璐和好。但曉璐還是不信,還說張霆見一個喜歡一個。張霆又急又無奈,只能看著曉璐離去的背影,長長地嘆了口氣。

高翔向公司同事宣布,張薇再次獲得一項策劃獎,謙遜的張薇表示這是眾多同事共同努力的結果。她和高翔一同去領獎,看到周圍的人都在為自己鼓掌喝彩,她感受到那種付出有所回報的成就感時,重新找回了當初的自己。記者採訪高翔和張薇,兩人站在一起,笑著回答記者的提問,氣氛非常融洽。

晚上,張薇回到家中,卻又嘔吐不已。她看著鏡中的自己,臉色蒼白,毫無血色。

陳佳子回家,拿懷孕的檢查單給母親看,要求父母同意自己和思進的婚事。第二天,於英帶著佳子來到李家,先是為佳子出氣,但之後還是無奈同意了思進與佳子結婚。王雪梅急切地想要把婚事確定下來,再次來到陳家提親。陳以誠和於英紛紛妥協,就這樣把佳子託付給李家,並且答應雪梅,煙雨瀟湘的事,他們會幫忙想辦法。

曉璐把張霆的錢包藏起來,每天給他一百塊零花錢,嚴格控制他花錢的額度。張霆想要找曉璐借五百塊錢,但曉璐又提出要求,讓張霆從這個月開始理財,把工資都規劃好。張霆忙不迭地答應了,曉璐也樂呵呵地去給他拿錢。兩人十分甜蜜。

可是這種甜蜜卻沒有體現在李思進身上,他獨自一人,眺望遠方,手中捏著當初的那枚戒指…在他心裡,依然放不下張薇,但迫於眼前的形勢,他也只能無奈和另一個不愛的人在一起。他來到姚樂樂的花店,詢問張薇的病情,並且祝賀她得獎,但樂樂對他只是搪塞敷衍。

正在此時,張薇也來到店裡,兩人再次相遇,內心都感慨萬千。張薇恭喜思進即將結婚,思進禮貌地道謝。原本深愛的兩人,再見卻是如此的尷尬,這不由得讓人嘆息。等思進走後,張薇突然暈倒在地。

下一集(第 34 集) 最美是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美是你張霆有沒有和姚樂樂在一起?張霆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是姚樂樂還是趙曉璐? 最美是你陳佳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最美是你蕭雲山為什麼要搞垮李思進?蕭雲山幫助陳佳子的原因?蕭雲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最美是你李思進是怎么受傷的?李思進甦醒了嗎?張薇和李思進最後在一起了嗎? 最美是你第41集大結局預告 李母攛掇李思進和佳子離婚娶張薇 最美是你第40集預告 佳子策劃張薇流產 最美是你李思進知道張薇懷孕了嗎?李思進怎么知道的?在哪一集知道的? 最美是你張薇和高翔在一起了嗎?張薇接受高翔的求婚了嗎?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9集預告 張霆打算店面穩定迎娶趙曉璐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 李思進裝修新店面 張霆趙曉璐事業起步 最美是你第37集預告 李思進單幹重開店面 最美是你第36集預告 陳佳子流產李母住院 最美是你李思進為什麼要娶陳佳子?李思進和陳佳子結婚了嗎? 最美是你第35集預告 張爸爸勸說張霆接受趙曉璐 最美是你第34集預告 張薇意外懷孕 最美是你張薇李思進離婚了嗎?張薇李思進離婚的原因? 最美是你熱播 于小偉變身“蝙蝠男”解讀婚姻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0集預告 張霆李思進離婚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29集預告 張霆陪趙曉璐回家看父母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 張薇照顧生病住院的李母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最美是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