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是你第9集劇情介紹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9集

李思進張薇矛盾升級鬧分手

張薇這次是傷透了心,直接去煙雨瀟湘和李思進說了分手,李思進一猜想就知道一定是自己老媽又說了什麼,回去質問王雪梅又幹了什麼,王雪梅沒敢說,只是表示自己什麼也沒說,李思進壓根就不信。張薇心情不好,高翔陪著她出去吃飯散心,還送她回去,這一幕剛好被李思進看見,心裡不舒服張薇和別的男人在一塊。

李思進攔著張薇解釋,一直說著對不起,就是不同意分手,還懇請張薇嫁給自己,張薇有點好笑,結婚不是說說而已,也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不理會李思進悲痛欲絕的樣子轉身離去(張薇李思進分手原因)。李思進心裡不舒服,和生意上的朋友喝酒買醉,一想到張薇心裡就特別難受,在ktv彈起了鋼琴,彈得還是那首給張薇表白的時候的鋼琴曲。

趙曉璐心情也不好,一直追著張霆,可是卻換不來張霆回頭看一眼,一個人在家裡喝酒買醉,打電話叫來張霆陪自己喝酒、說話。趙曉璐向張霆表白,懇請張霆也像喜歡姚樂樂那樣喜歡自己,自己有什麼不好的地方都改,張霆面對趙曉璐的表白很是認真的表示自己對她沒有感覺,只是當她為哥們兒。

張霆正準備離開被趙曉璐拉住,以哥們的名義讓張霆留下來陪自己喝酒,張霆沒有拒絕。李思進廢了好大勁才找到了正在打麻將的劉永福,劉永福這些天一直躲著李思進,李思進坐下來陪著劉永福打牌,用麻將牌輸贏做賭注,如果自己贏了讓劉永福考慮一下店面的問題。李思進雖然贏了劉永福,不過聰明的他並沒有立馬讓劉永福兌現承諾,而是讓他好好考慮,劉永福有點欣賞李思進的豪爽。

張薇在小區碰見了高翔,高翔剛好帶著兒子成成散步,成成非拉著她去廣場上玩,拗不過的張薇帶著成成和高翔去玩,這一幕剛好被過來找張薇的李思進看見,心裡很是不舒服,有了危機感。晚上李思進再次找了張薇,懇求張薇回到自己身邊,張薇不願意再糾纏,生氣之下謊稱自己答應和他戀愛就是彌補空虛感,李思進聯想著出現在張薇身邊的高翔,憤怒之下扔了戒指轉身離開。

等著李思進走遠之後張薇傷心的哭了起來,慌忙的跑過去撿起了被李思進丟掉的戒指,回去之後張薇就病倒了。因為上次摔碎了張薇媽媽的遺像,王雪梅心裡也有點過意不去,登門給張薇道歉,不過最主要的是看看張薇有沒有再跟李思進聯繫,還拿了一張銀行卡當補償,張薇沒有接受。

李思進這些天一直陪著江總吃飯,也不管公司的事情,江總覺得李思進身上有他年輕的樣子,對於上次的事情既往不咎,讓李思進做一份詳細的注資計畫,準備注資煙雨瀟湘。

下一集(第 10 集) 最美是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美是你張霆有沒有和姚樂樂在一起?張霆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是姚樂樂還是趙曉璐? 最美是你陳佳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最美是你蕭雲山為什麼要搞垮李思進?蕭雲山幫助陳佳子的原因?蕭雲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最美是你李思進是怎么受傷的?李思進甦醒了嗎?張薇和李思進最後在一起了嗎? 最美是你第41集大結局預告 李母攛掇李思進和佳子離婚娶張薇 最美是你第40集預告 佳子策劃張薇流產 最美是你李思進知道張薇懷孕了嗎?李思進怎么知道的?在哪一集知道的? 最美是你張薇和高翔在一起了嗎?張薇接受高翔的求婚了嗎?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9集預告 張霆打算店面穩定迎娶趙曉璐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 李思進裝修新店面 張霆趙曉璐事業起步 最美是你第37集預告 李思進單幹重開店面 最美是你第36集預告 陳佳子流產李母住院 最美是你李思進為什麼要娶陳佳子?李思進和陳佳子結婚了嗎? 最美是你第35集預告 張爸爸勸說張霆接受趙曉璐 最美是你第34集預告 張薇意外懷孕 最美是你張薇李思進離婚了嗎?張薇李思進離婚的原因? 最美是你熱播 于小偉變身“蝙蝠男”解讀婚姻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0集預告 張霆李思進離婚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29集預告 張霆陪趙曉璐回家看父母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 張薇照顧生病住院的李母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最美是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