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是你第5集劇情介紹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5集

李思進準備戒指表真心 張薇感動之下選擇原諒

張薇不願意接李思進的電話,生氣之下把手機放到了姚樂樂那裡,姚樂樂看著兩人鬧彆扭不知道如何是好,看著李思進發到手機里的簡訊深思熟慮之後還是妥協帶著李思進去找張薇。

此時張薇的前男友宋曉東得知李思進的事情之後又跑出來懇求張薇原諒,還特意買了鑽石項鍊求著張薇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張薇很是煩躁,很是明確的表示兩人不可能了,宋曉東一直揪著不放,剛好李思進發現衝過來給了宋曉東一拳。

張薇也不想見李思進,急得李思進慌忙的追出去,再次解釋一切都是陳佳子一廂情願,自己什麼都不知道,還拿出了早已經準備好的戒指向張薇求婚。氣憤的張薇直接把戒指扔到了水裡,李思進二話不說就跳到水裡尋找,張薇知道李思進從小不會游泳,擔心之下也跳到了水裡。

戒指找到了,張薇因為李思進的表現也不再生氣了,相信李思進和陳佳子是清白的,兩人和好如初。回家的李思進很是明白的告知老媽王雪梅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和陳佳子的訂婚根本就是一個玩笑,讓老媽不準插手自己的婚事。

李思進繼續為煙雨瀟湘的資金問題奔走,還抽空貼心的給張薇送優酪乳,甜蜜的一幕剛好被陳佳子看見,陳佳子吃醋嫉恨之下直接打了張薇一巴掌,還諷刺張薇不要臉。李思進對於陳佳子的過分舉動很是生氣,態度冷淡的告知陳佳子自己的未婚妻是張薇,警告陳佳子不準胡來。

張薇平白無故被打了一巴掌也很是生氣,心情不好之下丟下李思進回家了。一個叫趙曉璐的女孩找到了張薇家,哭訴著自己被張霆騙了,有了張霆的孩子,等著張霆回來張爸也不聽他的解釋相信了趙曉璐,二話不說就把張霆趕出了家。

無家可歸的張霆只得去了姚樂樂那裡借宿,大吐苦水,就是那個趙曉璐想賴上自己,自己一個手指頭都沒碰過她。趙曉璐就這樣堂而皇之的住進了張家,曹大姑懷疑她是裝懷孕,對她有點苛刻。陳總讓張薇和公司號稱格格巫的高翔一起做項目,張薇死不情願的才答應,回頭給好友樂樂打電話訴苦,結果剛好被高翔聽的,弄得張薇很是尷尬。

下一集(第 6 集) 最美是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美是你張霆有沒有和姚樂樂在一起?張霆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是姚樂樂還是趙曉璐? 最美是你陳佳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最美是你蕭雲山為什麼要搞垮李思進?蕭雲山幫助陳佳子的原因?蕭雲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最美是你李思進是怎么受傷的?李思進甦醒了嗎?張薇和李思進最後在一起了嗎? 最美是你第41集大結局預告 李母攛掇李思進和佳子離婚娶張薇 最美是你第40集預告 佳子策劃張薇流產 最美是你李思進知道張薇懷孕了嗎?李思進怎么知道的?在哪一集知道的? 最美是你張薇和高翔在一起了嗎?張薇接受高翔的求婚了嗎?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9集預告 張霆打算店面穩定迎娶趙曉璐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 李思進裝修新店面 張霆趙曉璐事業起步 最美是你第37集預告 李思進單幹重開店面 最美是你第36集預告 陳佳子流產李母住院 最美是你李思進為什麼要娶陳佳子?李思進和陳佳子結婚了嗎? 最美是你第35集預告 張爸爸勸說張霆接受趙曉璐 最美是你第34集預告 張薇意外懷孕 最美是你張薇李思進離婚了嗎?張薇李思進離婚的原因? 最美是你熱播 于小偉變身“蝙蝠男”解讀婚姻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0集預告 張霆李思進離婚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29集預告 張霆陪趙曉璐回家看父母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 張薇照顧生病住院的李母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最美是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