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是你第41集劇情介紹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41集大結局

思進為愛受傷 與張薇終成眷屬

雪梅聽到李家有後的訊息,欣喜地來到張薇家,看望張薇和孩子。當著張薇的面,雪梅告訴思進,自己同意思進與佳子離婚,和張薇復婚。但張薇大聲表示反對,並把雪梅帶來的營養品都退換回去,請他們快走。

於英再次來到李家,要求雪梅好好管教自己的兒子。雪梅毫不示弱,告訴她自己同意佳子和思進離婚,並把佳子假懷孕的真相告訴了於英。但佳子蠻不講理,一直拒不認錯。雪梅拿出香包,指出佳子就是一個殺害孩子的劊子手,把香包事件的前因後果都說得清清楚楚。佳子還想抵賴不認,雪梅告訴她售貨員指認是她買的麝香,但佳子輕蔑一笑,把事實污衊成是雪梅買通售貨員栽贓她,但雪梅早已把事實調查清楚,拿出了佳子去買麝香的監控錄像,佳子終於承認自己的惡行。

高翔和張薇帶著成成出來玩,趁著高翔不在,有個陌生人突然和成成搭訕,張薇走過來找成成,就在這時,幾個陌生男子強行把張薇帶走。

張薇被關在一個小房間裡,她看到“王建國”帶著一個醫生走了進來,這才知道之前是一場陷阱。雷軍讓醫生打掉張薇肚子裡的孩子,但醫生告訴雷軍自己沒帶齊工具,並且趁沒人看見,悄悄放了一部手機在張薇床邊。雷軍威脅他不打掉張薇的孩子,就端掉他的黑診所。醫生假意妥協,告訴雷軍自己要回去拿工具。

思進拿刀威脅蕭雲山,逼他說出了張薇的所在地。蕭雲山說出真相,思進急忙趕去營救張薇,但蕭雲山人多勢眾,拿著棍棒毒打思進。幸好醫生及時叫來了警察,救出二人。

思進腦部位受傷,很難完全治癒,有可能變成植物人。張薇內心愧疚,一直陪在思進的身邊,溫柔地對他說話:兒子今天動了呢、家裡一切都好、你母親身體不錯、張霆把店也打理得好,全家人都在等著你呢…門外的高翔默默的看著這一切,又默默的走開。

雪梅獨自撐著傘,佇立在江邊,想起過往的種種,無不感慨。她來到監獄讓蕭雲山轉讓股份,悉心地勸說,這都是為了煙雨瀟湘的股東和其他跟著他打拚過的員工。拿到股份轉讓書的雪梅回到煙雨瀟湘,重回董事長之位,得到了其他股東的一致認可,雪梅告訴大家,等思進病好,再讓他舉行正式的董事長就職儀式,大家思忖片刻,也紛紛同意。

高翔獨自坐在思進的病房,告訴他張薇心裡根本就不可能真正地忘掉他,所以,自己選擇退出。高翔慢悠悠地走著,再次走到張薇樓下,看著張薇的房間。那是自己曾經放在心裡呵護的一份愛戀,現在卻為了成全,而選擇放她走,讓她去追尋真正的幸福。

雪梅來到監獄探望佳子,佳子告訴雪梅,思進醉酒的那夜,他們什麼也沒有發生,因為她想把最珍貴的第一次留給新婚之夜。她的愛太過尖銳,太過偏執,終於化成一把匕首,刺痛了所有人。她向雪梅打聽張薇的情況,在得知大人和孩子一切都好之後,露出了欣慰的神色。她告訴雪梅,自己已經簽好了離婚協定,等下就可以去拿。

張薇拿著拉環四葉草戒指,對思進輕訴兩人的回憶,她流著淚,深情地呼喚心愛的人。就在這時,昏迷不醒的思進,眼珠突然動了動,眼角流下一滴晶瑩的淚水。張薇十分驚喜,立刻出門去叫醫生。

張霆和曉璐終於結婚,婚禮甜蜜又盛大。就在張霆準備打電話催促張薇的時候,張薇和思進,帶著雪梅和小姨一同到場,祝賀張霆和曉璐新婚快樂。

張薇順利生下孩子,她和思進兩人這段深沉的愛戀也終於有了一個完美的結晶。帶著孩子走在街上,三人的每一步,都留著幸福的腳印。

下一集(第 41 集) 最美是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美是你張霆有沒有和姚樂樂在一起?張霆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是姚樂樂還是趙曉璐? 最美是你陳佳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最美是你蕭雲山為什麼要搞垮李思進?蕭雲山幫助陳佳子的原因?蕭雲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最美是你李思進是怎么受傷的?李思進甦醒了嗎?張薇和李思進最後在一起了嗎? 最美是你第41集大結局預告 李母攛掇李思進和佳子離婚娶張薇 最美是你第40集預告 佳子策劃張薇流產 最美是你李思進知道張薇懷孕了嗎?李思進怎么知道的?在哪一集知道的? 最美是你張薇和高翔在一起了嗎?張薇接受高翔的求婚了嗎?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9集預告 張霆打算店面穩定迎娶趙曉璐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 李思進裝修新店面 張霆趙曉璐事業起步 最美是你第37集預告 李思進單幹重開店面 最美是你第36集預告 陳佳子流產李母住院 最美是你李思進為什麼要娶陳佳子?李思進和陳佳子結婚了嗎? 最美是你第35集預告 張爸爸勸說張霆接受趙曉璐 最美是你第34集預告 張薇意外懷孕 最美是你張薇李思進離婚了嗎?張薇李思進離婚的原因? 最美是你熱播 于小偉變身“蝙蝠男”解讀婚姻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0集預告 張霆李思進離婚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29集預告 張霆陪趙曉璐回家看父母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 張薇照顧生病住院的李母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最美是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