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是你第29集劇情介紹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29集

思進張薇離婚

曉璐帶著張霆回了家, 父母都非常高興,給張霆準備了豐盛的飯菜,他們希望曉璐和張霆常回家看看。張霆感受到家庭中樸實的溫馨,內心也感動不已。

集資的員工們眼看著公司陷入困境,紛紛來找安東要一個說法。安東把現在的情況如實告訴大家,暫時安撫他們。就在這時,張薇也來到公司,也得知了思進辭職的原因。

思進獨自一人在小吃攤,回想起那天在酒店床頭邊陳佳子留下的紙條,還有手機上收到的他和陳佳子的親密照片,內心無限悵然…張薇出來找他,在街邊遇見失魂落魄的思進,她安慰思進,只要他們在一起,任何事情都能過去。思進感受到愛的鼓勵,把張薇擁進懷裡。

陳佳子來醫院看望王雪梅,看到她因為煙雨瀟湘的事情茶飯不思,於是假意承諾自己一定會幫助她重振煙雨瀟湘,這就回家去和父親商量辦法。陳佳子走後,張薇來到醫院,在門外聽到王雪梅大聲說話:假如當年是佳子嫁給思進就好了,不該讓張薇進李家的家門,現在煙雨瀟湘只能靠陳佳子了,要讓李思進重新坐上董事長的位子只能靠常益集團了。張薇聽到這番話,慢慢地心灰意冷……她沒有走進房門,獨自失落地走了。

陳佳子找到張薇,在張薇面前挑撥她與思進的關係,還讓張薇自責沒有給予思進足夠的關心。更惡毒的是,她故意拿出自己和思進的親密照片刺激,告訴張薇:那天思進沒有回家,一夜都與自己在一起。張薇愣愣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內心仿佛被千萬隻螞蟻噬咬,痛苦不已。

她把這些事告訴了好閨蜜樂樂,樂樂一味地痛罵思進,痛罵李家。說著說著,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心疼薇薇的淚水。樂樂尚且如此,張薇的心中一定更加悲慟難耐。

張薇終於釋放自己的絕望,眼淚決堤而下,打算與思進分開。她把簽好字的離婚協定書帶給思進,思進心中既愧疚又悲傷,祈求薇薇再給他一個機會。但張薇心意已決,毫無轉圜的餘地,思進也只能無奈地接受她的決定,將自己的名字,寫在那一紙離婚書上。每一筆都宛如殘忍的小刀,割在他最柔軟的心口上。

張新華報了一個計算機學習班,在班裡遇到了以前的學生家長小袁。小袁對當年張新華對兒子的關照非常感激,連連道謝。下課後,兩人還在一起討論問題,這一幕卻被大姑看在眼裡。

晚上,思進來到以前常和張薇一起談心的長椅,眼前浮現的全是甜蜜的回憶。但無奈,過往種種已成雲煙,最心愛的人已經離開他的身邊。

下一集(第 30 集) 最美是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美是你張霆有沒有和姚樂樂在一起?張霆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是姚樂樂還是趙曉璐? 最美是你陳佳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最美是你蕭雲山為什麼要搞垮李思進?蕭雲山幫助陳佳子的原因?蕭雲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最美是你李思進是怎么受傷的?李思進甦醒了嗎?張薇和李思進最後在一起了嗎? 最美是你第41集大結局預告 李母攛掇李思進和佳子離婚娶張薇 最美是你第40集預告 佳子策劃張薇流產 最美是你李思進知道張薇懷孕了嗎?李思進怎么知道的?在哪一集知道的? 最美是你張薇和高翔在一起了嗎?張薇接受高翔的求婚了嗎?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9集預告 張霆打算店面穩定迎娶趙曉璐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 李思進裝修新店面 張霆趙曉璐事業起步 最美是你第37集預告 李思進單幹重開店面 最美是你第36集預告 陳佳子流產李母住院 最美是你李思進為什麼要娶陳佳子?李思進和陳佳子結婚了嗎? 最美是你第35集預告 張爸爸勸說張霆接受趙曉璐 最美是你第34集預告 張薇意外懷孕 最美是你張薇李思進離婚了嗎?張薇李思進離婚的原因? 最美是你熱播 于小偉變身“蝙蝠男”解讀婚姻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0集預告 張霆李思進離婚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29集預告 張霆陪趙曉璐回家看父母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 張薇照顧生病住院的李母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最美是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