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是你第25集劇情介紹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25集

張薇為要孩子得抑鬱症

陳佳子拿了張霆破壞自己車輛的監控,蒐集資料要告張霆去坐牢,李思進找了律師詢問了,張霆的情況並不能構成犯罪,不需要坐牢。李思進把張霆叫來告知了他這個訊息,張霆還是挺欣喜的,然而他還是覺得要是陳佳子繼續作踐自己的姐姐他還會用自己的方法出手,他姐的命也是他的,那些欺負張薇的他一個都不會放過,哪怕再次背上官司。

李思進對於張霆的態度和做法有點頭疼,他是希望張霆不要衝動,別處招惹那個陳佳子。張薇流產之後休息了兩個多月,身體差不多已經恢復了,現在的她開始極力的備孕,王雪梅自然是高興的,經常去醫院檢查身體,自然受孕有點慢,張薇和王雪梅一致同意打排卵針。

張薇一直這樣折騰著,李思進就很是擔心,再怎么勸張薇就是不聽,通過種種表現李思進覺得張薇變了,好像得了抑鬱症,一直在網上查資料,對張薇的情況很是焦急,回到家裡面對著一心要孩子的張薇,還有一個難纏的老媽,李思進感覺特別的累。

李思進為了讓張薇保持一個好心情事事都順著她,不過張薇好像已經魔怔了,為了滿足王雪梅的期望把正常的生活都攪亂了,神經出現了嚴重的問題,李思進面對這樣咄咄逼人的張薇也很是無奈。

打了排卵針張薇還是沒有順利懷孕,醫生建議讓張薇休息兩三個月再實行第二次,不然會對身體造成很大傷害的。王雪梅又給張薇建議自然受孕不行咱可以做試管嬰兒,張薇看著期待的婆婆,答應做試管嬰兒。

李思進一看母親拿了試管嬰兒的單子讓自己簽署,死活就是不肯,和老媽吵了起來,張薇聽見兩人的爭吵跑了出來哭著承認錯誤,把不能生孩子的過錯都歸罪到自己身上,是自己不好,看著張薇這個樣子,王雪梅也心疼的流淚。

雖然姚樂樂同意了和張霆交往,不過姚樂樂還是聽從老媽的意思背著張霆去相親,張霆知道之後很是惱火,覺得樂樂是不尊重自己,根本沒有當自己是男友,兩人又起了矛盾。

張霆在姚樂樂家裡留宿,結果被姚媽媽逮個正著,姚媽媽並沒有反對兩人在一起了,建議他們早日把婚事辦了,張霆是很開心的,可惜姚樂樂雖然喜歡張霆,但是恐懼著婚姻,不願意過早的結婚,張薇就是一個現成的例子,生氣之下和張霆鬧分手。

下一集(第 26 集) 最美是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美是你張霆有沒有和姚樂樂在一起?張霆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是姚樂樂還是趙曉璐? 最美是你陳佳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最美是你蕭雲山為什麼要搞垮李思進?蕭雲山幫助陳佳子的原因?蕭雲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最美是你李思進是怎么受傷的?李思進甦醒了嗎?張薇和李思進最後在一起了嗎? 最美是你第41集大結局預告 李母攛掇李思進和佳子離婚娶張薇 最美是你第40集預告 佳子策劃張薇流產 最美是你李思進知道張薇懷孕了嗎?李思進怎么知道的?在哪一集知道的? 最美是你張薇和高翔在一起了嗎?張薇接受高翔的求婚了嗎?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9集預告 張霆打算店面穩定迎娶趙曉璐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 李思進裝修新店面 張霆趙曉璐事業起步 最美是你第37集預告 李思進單幹重開店面 最美是你第36集預告 陳佳子流產李母住院 最美是你李思進為什麼要娶陳佳子?李思進和陳佳子結婚了嗎? 最美是你第35集預告 張爸爸勸說張霆接受趙曉璐 最美是你第34集預告 張薇意外懷孕 最美是你張薇李思進離婚了嗎?張薇李思進離婚的原因? 最美是你熱播 于小偉變身“蝙蝠男”解讀婚姻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30集預告 張霆李思進離婚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29集預告 張霆陪趙曉璐回家看父母 最美是你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 張薇照顧生病住院的李母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最美是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