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15集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第15集

世子孤身入虎穴 大木操縱朝廷

友寶先生鄭重地囑咐世子,他是肩負著朝鮮所有百姓幸福的人。世子何嘗不知道,只有自己安然無恙,才能徹底打敗邊首會,奪回屬於自己的王位,但是,韓佳恩是自己的摯愛,如今她身陷虎狼之地,自己怎能置之不理?世子不由分說,執意決定單槍匹馬去會一會大木。世子帶著堅毅的表情步入大木的營房,大木嘲諷地打量著眼前的世子,之前那么大費周章地抓捕殺害他,結果他卻因為一個女人自投羅網了。大木並沒有放走佳恩,而是將她關押起來,佳恩看著情深義重的世子,心裡有了一絲波動。

大木和世子開誠布公地談話,他詢問世子隱姓埋名的目的,世子毫不避諱,稱自己的目標是推翻邊首會。大木哈哈大笑,稱自己和世子的目標相同,在大木眼裡,朝鮮並非是一個好國家,如果任其發展,窮苦百姓根本無法撐下去,大木希望世子與自己聯手,將朝鮮打造成一個富強的國家。世子無法與大木苟同,大木草菅人命,不過是一個幕後黑手罷了,根本沒有資格談論新的時代。大木不屑一顧,他認為世子不過是憑著運氣投胎在帝王家,更沒有資格。於是,大木向世子娓娓道出一段往事,李允當初就是和大木聯手,弒殺了先王,這才登上王位。世子驚呆了,沒想到自己的父親竟然如此無情無義。

這時,金花君得知世子被抓,哭喊著來哀求大木,不要傷害世子。大木離開後,金花君勸說世子,邊首會有著最多的錢財,可以幫助世子改變國家,成為君王,而自己也願意留在世子身邊,出一份力。世子滿含歉意地說,自己已經有了愛慕的女子。金花君流著淚,她並非想成為王妃,只是想看著世子平平安安,哪怕得不到他的心,自己也心甘情願。

金花君氣憤地來找佳恩,扇了她一個耳光,指責她連累世子。佳恩這才知道,世子並非自己的殺父仇人。青雲冒險前來說出了真相,是自己戴著世子的假面,殺掉了佳恩的父親,而青雲自己也被抓捕,他的眼睛已經失明了。韓佳恩傷心地哭泣,明白自己誤會了世子。大木準備讓世子入會,金花君的父親安慰女兒,自己會幫世子解毒。另一邊,假王也得知佳恩被抓的訊息,他趕來求大木放過佳恩,可大木此時已經不準備再留著假王這個棋子了,他要讓金花君當王妃,扶植世子上位,自己依然可以把持朝政。

大木脅迫世子入會,讓他服用罌粟,還拿韓佳恩的性命相要挾,世子無奈只好喝下,他馬上變得痛苦異常,口吐鮮血,原來,大木給世子服用了三倍的量,準備置他於死地。世子在韓佳恩懷裡閉上眼睛,佳恩撕心裂肺地大哭,大木嫌棄地將世子扔到外面。

假王和大妃娘娘確定下來王妃人選,在王宮內宴請大臣,友寶先生察覺出不對,裝瘋賣傻在殿前失儀,被趕了出來。果然,假王在大妃和一些背叛邊首會的大臣的酒中下了毒,那是罌粟花汁,如此一來,整個朝廷都會陷入大木手中。原來,這就是假王和大木做的交換,只有如此,大木才肯放佳恩離開。假王準備將造幣權交給揚水廳,遭到友寶先生等倖存的臣子極力反對,但卻無濟於事。

下一集(第 16 集) 君主假面的主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曝片段預告 金所炫演繹復仇女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