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17集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第17集

金花君不幸喪命 世子終於回歸

金花君果斷放火燒毀了所有罌粟花田,邊首會稟告大木,罌粟花田已經被毀,儘管正在滅火,但由於火勢太大,加上風力相助,導致難以滅火,大木大驚失色,趕緊前往查看。金花君的父親知道女兒闖下了彌天大禍,便準備讓女兒逃走,此時,大木已經趕來,他看著燒成灰燼的花田,又聽說青雲逃跑了,不禁面如死灰。

金花君為了不讓父親受連累,主動站出來承認,是自己故意燒毀花田,大木顫抖著詢問孫女,是否知道罌粟花對自己的意義。金花君苦笑著,她當然知道,罌粟花對大木來說,就是生命般珍貴,這是自己展開的一種報復,爺爺讓自己差點失去愛人,那么自己便也要採取極端的方法,讓他傷心。大木再也無法忍耐,他命令揚水廳廳長殺了金花君,廳長下不去手,大木竟然自己舉起了劍,殺死了親孫女。金花君在彌留之際,回憶起和世子相識的點點滴滴,含笑而死。

金花君的父親抱著女兒的屍首痛哭流涕,他第一次怒吼著問大木,為何如此殘忍,忍心殺害血親骨肉,可大木只是氣沖沖地扔下了劍,逕自離開。世子和青雲帶著孩子們一路逃亡,中途正好遇到了自己的手下,大家護送孩子們回到了家中,可他們卻不知道,這一切都是以金花君的生命為代價的,純潔高貴如韓佳恩,此刻不過是在宮裡度日,可敢愛敢恨的金花君,卻用自己的性命為愛人鋪了一條鮮血淋漓的成功之路。

世子找到友寶先生,得知自己兒時中毒後就百毒不侵,而且身體上能顯現出“煊”字,所以吃了三顆罌粟丸也能死裡逃生,大家準備聯手證明世子的身份,推翻假王和邊首會。此時,大木正在商議,該如何應對花田被毀一事,金花君的父親闖了進來,聲淚俱下質問大木,邊首會難道真的比至親還重要嗎?大木心腸冷酷,無動於衷。宮裡,假王不顧韓佳恩的勸阻,執意要和邊首會聯手統治朝廷,表面上滿口仁義道德,其實無比自私自利。

世子回到故地後,趕緊去找韓佳恩,兩人流著淚相望,韓佳恩奔跑著撲向世子,緊緊擁抱在一起,兩人之間再也沒有嫌隙,和好如初。大妃娘娘諷刺假王,無論如何也不能變成真的王,假王不以為然,更不拿大妃娘娘放在眼裡,更用罌粟丸威脅大妃,如今的假王已經喪心病狂了。假王的妹妹對這個哥哥並無好感,儘管托哥哥的福,可以吃美味佳肴,穿綾羅綢緞,這個年幼的妹妹仍然喜歡像之前那樣,在藥草房過平凡的生活。

韓佳恩想起來,世子的親身母親在臨終前曾經吩咐過,在溫室里有一個神秘的罈子,裡面的東西至關重要。韓佳恩決定回宮尋找那隻罈子。假王正式頒旨,讓韓佳恩成為了王妃,讓很多大臣們不滿意。大木暗中策劃,借用此次機會建立新的邊首會,利用為數不多的解毒丸將反對邊首會的人統統殺掉,坤冒險從大木那裡抄了一份生死簿,交給世子,世子決定奮起反抗,粉碎這個陰謀。

下一集(第 18 集) 君主假面的主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曝片段預告 金所炫演繹復仇女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