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將登衛視 “雅痞神探”黃軒自爆擇偶標準“價值觀“最重要

翻譯官黃軒劇照翻譯官將登衛視 “雅痞神探”黃軒自爆擇偶標準“價值觀“最重要
前段時間由黃軒、劉詩詩、霍建華領銜主演的古裝歷史劇《女醫明妃傳》讓劇中飾演男二號朱祁鈺的黃軒又俘虜了不少冬粉,備胎暖男再接再厲在熱播劇《獵人》中變身成了性子乖張的“雅痞神探”耶律麒,男二號終於熬上位在劇中和女一號牽手,有情人終成眷屬。
隨著《羋月傳》、《女醫明妃傳》、《獵人》的熱播,馬上也要登入螢屏的現代職場劇《翻譯官》也即將和大家見面,此次黃軒再次改變角色,變身成了有著“程人魔”稱呼的冷傲翻譯天才“程家陽”,和產後復出的楊冪飾演的“喬菲”上演了一段歡喜冤家的相愛相殺的虐心愛戀!近日,黃軒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及擇偶對象,黃軒靦腆的表示“擇偶最重價值觀”!
黃軒寫真翻譯官將登衛視 “雅痞神探”黃軒自爆擇偶標準“價值觀“最重要
近日,記者通過北京衛視組織的微信群對黃軒進行了採訪,黃軒對自己的這種轉變淡然一笑,表示自己並沒有什麼撩妹技巧,“都是劇本提供的唄”。而他對“霸屏”之類的事情並不太熱衷,對收視也沒怎么放在心上。“一般就是安靜地拍戲,過自己的生活,有劇播出就配合宣傳。”看到創作成果播出了他會開心,會有期許,但並不在意更不強求。“一個戲有一個戲的命運,我自己該做的做完了,其他的控制不了,如果大家喜歡當然好,不是特別好也沒辦法,那就繼續努力吧,我覺得路還很長。
雖然黃軒女觀眾緣好到被導演徐昂吐槽為“就為了吸引女性觀眾才找他演”,但黃軒卻說自己“每天都在劇組裡,沒有時間認識女孩子”。不過,對另一半的理想還是有的,“我生活里跟戲裡不太一樣,沒那么主動、外化,相對比較內斂,所以我喜歡的女孩子,大概身上會有跟我不一樣的性格色彩吧。”黃軒想了一下又補充,“但是價值觀還是要一致的。”點擊翻譯官劇情介紹了解精彩資訊。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