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將播 黃軒因劇結緣任首位瑞士旅遊局代言人

翻譯官黃軒活動照翻譯官將播 黃軒因劇結緣任首位瑞士旅遊局代言人
楊冪黃軒領銜主演的現代職場情感劇《翻譯官》將於5月底登入湖南衛視黃金檔首播了,該劇講述了楊冪飾演的法語系高材生喬菲立志進入高翻院,和高翻院的天才翻譯程家陽成為逗比歡喜冤家的故事。
近日,2016年瑞士國家旅遊局形象代言人任命儀式在京舉行,而擔任其形象大使的就是飾演《翻譯官》中男一號的黃軒,黃軒表示“與瑞士結緣於其主演的電視劇《翻譯官》”。據悉,拍攝《翻譯官》時正值中瑞友好關係建立65周年,所有得到了瑞士官方的大力支持,黃軒也由此和瑞士結緣。
翻譯官黃軒活動照翻譯官將播 黃軒因劇結緣任首位瑞士旅遊局代言人翻譯官黃軒活動照翻譯官將播 黃軒因劇結緣任首位瑞士旅遊局代言人翻譯官黃軒活動照翻譯官將播 黃軒因劇結緣任首位瑞士旅遊局代言人翻譯官黃軒活動照翻譯官將播 黃軒因劇結緣任首位瑞士旅遊局代言人
想要了解更多內容嗎,請點擊翻譯官劇情介紹了解。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