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燒腦劇《麻雀》將播 實力“大叔”張魯一自爆“為角色形象增肥20斤”

麻雀劇情介紹燒腦劇《麻雀》將播 實力“大叔”張魯一自爆“為角色形象增肥20斤”
此前憑藉一部《紅色》中徐天一角大紅大紫的人氣暖男張魯一加盟諜戰劇《麻雀》,在劇中飾演反一號“畢忠良”,搭檔當紅小生李易峰、花旦周冬雨張若昀尹正李小冉上演一段年代諜戰風雲記。據悉,電視劇《麻雀》將於暑期檔登入湖南衛視黃金檔首播了,近日張魯一在接受採訪時爆料“為戲中角色增肥20斤”!張魯一為戲敬業的態度讓很多冬粉和觀眾驚嘆!
麻雀劇照燒腦劇《麻雀》將播 實力“大叔”張魯一自爆“為角色形象增肥20斤”
電視劇《麻雀》匯集了李易峰、周冬雨、張魯一、李小冉、張若昀、尹正、闞清子等一眾實力大咖,劇中,實力男神張魯一與超人氣男神李易峰首度攜手,吸引眾多關注目光。作為該劇的演技擔當,張魯一是所有主創心目中畢忠良的不二人選。在定妝照出來後,張魯一無論眼神、氣質都與人物極為符合,只是略顯年輕,如果能增肥一些,就可以增加一點年齡感,從而與畢忠良完美契合。
對戲一向力求完美的張魯一,“執拗”地選擇通過迅速增加體重的方式來增添年齡感。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張魯一增肥的方式就是狂吃,然而單靠進食來增肥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在高強度的拍攝中,張魯一拚命增肥,短短十多天體重增加了20斤,讓劇組上下嘆服不已。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請點擊麻雀電視劇劇情介紹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