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今晚首播 張藝興版二月紅嫵媚戲裝曝光(圖)

老九門劇情介紹老九門今晚首播 張藝興二月紅嫵媚戲裝曝光(圖)
陳偉霆趙麗穎張藝興張魯一李宗翰應昊茗袁冰妍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盜墓懸疑劇《老九門》將於今晚22點登入東方衛視周播劇場及愛奇藝同步首播。人氣小鮮肉張藝興在劇中飾演“二月紅”,表面上是長沙京劇名伶,真實身份確實身手敏捷、熟懂摸進盜墓手法的盜墓世家傳人。近日,製片方曝光張藝興飾演的“二月紅”嫵媚戲裝,且看小綿羊如何在名伶、男神間切換!
老九門劇情介紹老九門今晚首播 張藝興版二月紅嫵媚戲裝曝光(圖)
《老九門》是南派三叔所著《盜墓筆記》系列小說的前傳,張藝興此番飾演書中角色二月紅,是長沙城的京劇名旦,同時也是當地九大摸金家族——“九門”中的二當家,人稱“二爺”。二月紅家世顯赫,才貌出眾,智勇雙全,對所愛之人也是用情至深,並且掌握著許多家族深藏的秘密和技能,可以稱得上是推動《老九門》劇情走向的最為關鍵的角色之一。今日《老九門》劇方發布了一組張藝興身著戲裝的劇照。劇照中的他扮上京劇中虞姬的經典行頭,戲台上舉手投足間盡顯名伶風韻。
二月紅悲情坎坷的人物感情命運與張藝興深入人心的小綿羊形象大相逕庭,這一角色可謂張藝興演員身份的突破之作。更多內容請點擊老九門劇情介紹了解。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