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在熱播劇《老九門》最近兩集中,張啟山和二月紅從礦山古墓回來雙雙病倒,左右都差不多得了什麼病,在白喬寨大土司的幫助之下兩人服下了救命的靈藥“飛血見”,這才慢慢的恢復,只是二月紅敢於面對心魔,身體逐漸復原,張啟山卻被心魔魘住,還是神志不清。二月紅和齊鐵嘴回憶起了可能和張啟山心魔有關的往事。原來多年前還沒有到長沙的張啟山隨著父親等一批張家人從東北舉家南遷,途中遭到日本人的襲擊,張父死在日本人的槍口下,不少張家人都死了。張啟山和一部分張家人被日本人抓去做苦工,那段日子裡張啟山受盡折磨,後來趁著大雨之夜,帶著剩餘的張家人藏到了一處古墓里三天三夜,躲過了日本人的搜尋,這才逃了出來,後來來到長沙打拚,白手起家,一步步掙得如今的家業。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劇情展現的那段往事就是張啟山的心魔,解鈴還須系鈴人,為了除去張啟山的心魔,尹新月、齊鐵嘴、張副官帶著神志不清的張啟山去了東北,在貝勒爺的幫助下找到了神秘的張家古樓。躲過了日本人的追殺,尹新月等人順利的穿過了張家老宅外的生死線,進入了張家老宅內部。在一處存放張家歷代墓葬群的大殿里,尹新月冒險進了石棺材接受張家人的試煉,成功獲得認可,張啟山得益於張家老宅的庇護,這才解除了心魔,消除了身上的邪氣,恢復了神智。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