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掛著盜墓口號,最後其實是抗日神劇的《老九門》終於在昨晚迎來了大結局,然而讓小編吐槽的時候一大波人最後是虎頭蛇尾呀,結局太過倉促,而且很多情節都刪了,看得小編是雲裡霧裡找不著北。從反派boss陸建勛死了之後,陳皮和裘德考應該是張啟山最大的勁敵了,然而在昨晚的劇情中也是草草收場,交代裘德考不知所蹤,田中涼子等日本人 也被陳皮一鍋端了,而陳皮的結局也是很反轉和唏噓的。
本來陳皮從丫頭死後都是滿世界的找張啟山報仇,然而在昨晚大結局中終於解開了謎題,真正害死丫頭的就是他自己。原來陳皮曾經從黑市上淘到過一個好看的玉釵,送給丫頭當禮物,當時二月紅還訓斥陳皮不該買那些來歷不明的黑貨,把玉釵摔了,懲罰陳皮思過,心疼陳皮的丫頭並沒有嫌棄,撿起了地上的已經摔破的玉釵,結果不小心割傷了手指頭,也就是從那個時候丫頭才開始得重病的。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其實這個玉釵是那艘沉船上流出來的,日本人打撈起那艘沉船之後開始研究毒物,裡面的玉器珠釵都被病毒侵染,只要身體上有傷口就會感染病毒,藥石無醫,不巧這玉釵流入了黑市,被陳皮相中買下送給了丫頭,丫頭還不小心割破了手指,最後染上重病,鹿活草都沒有救活。得知真相的陳皮崩潰,而此時的他已經成了毒源,最後是被張啟山、尹新月哄騙入了陷阱,最後被關在了一處荒冢地牢自生自滅。在老九門劇情介紹結局二月紅最後告知陳皮,如果他死在了這裡,還認他是本門弟子,只不過陰陽相隔而已,要是從這裡出去了,從此師徒緣分盡斷,再無瓜葛。經歷了那么多,已經身染劇毒的陳皮也不再想著出去害人,回憶著和師娘相處的點點滴滴,內心懊悔害死了師娘,這座地牢將是他最後的歸宿。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