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懸疑驚悚盜墓大戲《老九門》已經接近尾聲,能夠讓張啟山、二月紅、齊鐵嘴他們接二連三陷入的隕銅世界漸漸的揭開神秘的面紗。其實這隕銅就是傳說中千年的天外來物,是外太空的墜入隕石,因質量巨大,且帶有奇特的能量,在其周遭範圍內形成特殊的引力場,另周圍的物質發生異變,接近隕銅時,會影響人的腦電波,因磁場混亂而導致出現幻覺。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所謂幻覺就是因腦部額片受到電波刺激,儲存在內的記憶產生錯亂,被碎片化調出,從而導致進入混亂和恐慌的境遇中,當更加接近時,進入到隕銅力場的直接領域中後,隕銅釋放的能量會直接干擾人的腦神經,讓被干擾者進入完全腦部高速活動的境界,並且同時被干擾的人的腦電波,會被放大後抽離,被隕銅能量影響的同時也對其他同在領域中的人,造成相互的影響。這種強大的干擾力量,如果落入心懷叵測之人手中,後果不堪構想,而日本人和裘德考一心尋找隕銅,就是想把這種力量占為己有。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分集劇情傳說總共有三塊隕銅,分別墜落在不同的地方,一塊掉落在東北長白山地區,被張家人收集藏在張家古樓里;一塊掉落在西王母國;一塊墜落在長沙附近,被風水大師青烏子收藏,就地修建成古墓的形式供他研究,也就是礦山地下的古墓里。二月紅之所以陷在隕銅的世界裡就是因為心魔丫頭,一心想要和丫頭重新在一起,不願意醒過來。張啟山的心魔就是曾經在張家老宅的經歷,以及父親身死的遭遇,加上隕銅的力量太過強大,不是常人所能抵制的,只要內心稍有一點執念、恐懼都會被隕銅力量干擾,分不清現實和虛幻。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