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電視劇老九門今晚再有兩集就迎來了大結局,老九門分集劇情介紹中也涉及三塊神秘莫測的隕銅,第一塊在東北張家古樓,第二塊就在長沙礦山古墓裡面,被青烏子收在自己的墓里,後來張啟山二月紅等人歷盡千辛先於裘德考拿到了第二塊隕銅,交予張家人保管。隨著前兩塊隕銅已經安全送至張家人手裡,日本人並沒有放棄,開始四處打探第三塊隕銅的下落,其實這第三塊隕銅就在白喬、黑喬交界處死人谷,白喬寨千年聖樹下面,因為隕銅的力量才確保這顆樹千年茂盛,而且樹葬上面的族人遺骨可保屍身不不腐。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黑喬和日本人密謀一起製毒,毒物製成之後在利用隕銅的力量進行不可告人的秘密實驗,為的就是能夠製造出比武器彈藥更為厲害的病毒武器,以便在戰場上對付中國軍隊。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