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驚悚懸疑大戲老九門分集劇情已經接近尾聲了,眾所周知裘德考本想著黃雀在後,在古墓中率先找到隕銅,結果縱是老謀深算的他也困在了隕銅製造的虛幻世界裡,還不相信齊八爺說的羅剎海市已經破除。等著成功逃離隕銅世界,裘德考卻瘋癲了,出來以後整個人都瘋瘋癲癲的,他到底在隕銅世界看到了什麼,以至於受刺激到如此程度?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其實裘德考一心想得到礦山古墓裡面,那塊蘊含著巨大能量的隕銅,表面上是為日本人辦事,其實也是存有私心的,先把隕銅據為己有。裘德考在隕銅製造的虛幻世界裡看到了自己的心魔,就是年老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自己,滿臉皺紋、容顏不再,即將死去,這是裘德考內心最為牴觸和恐懼的,之所以想要得到隕銅,就是傳說隕銅可以讓人長生不老、起死回生,裘德考最害怕自己變老死去,在隕銅世界裡看到年老的模樣就無法接受,刺激過大,出來之後腦子還被心魔困擾,所有才瘋癲了。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