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在電視劇老九門第41集中深陷隕石世界的張啟山、二月紅、齊鐵嘴等人終於死裡逃生逃了出來。下面小編就來詳細說說張啟山等人是怎么離開的。
隕銅的力量真的非常強大,一度讓張啟山、齊鐵嘴、張副官連續陷在虛假的世界裡,好在齊鐵嘴發現是羅剎海市,破了青烏子布置的八卦玄門陣法,還找到了青烏子真正的棺槨,從裡面拿出了那塊有著強大力量的小小隕銅,青烏子的屍身隨之化為枯骨,羅剎海市也隨之徹底消失,真正的出口也顯現了出來,只要內心無心魔,就不會被隕銅所干擾。深陷在和丫頭恩愛的虛幻世界裡的二月紅最後還是接受了丫頭已死的事實,所有的一切都是黃粱一夢,最後心魔消除之下走出了困境,和張啟山他們會合,接著陳皮也意識到自己陷入了幻境,等著羅剎海市一破,也找到了出口,隨著張啟山、二月紅等人逃離了礦山古墓的幻境。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劇情中張啟山逃出來的時候拿走了青烏子身上的隕銅,還弄了一出借刀殺人,把隕銅給了陸建勛,東北張家人來長沙取走了隕銅,而陸建勛覬覦不該得到的東西,被張家人出手一刀斃命。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