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在熱播劇《老九門》中張啟山和二月紅都被礦山古墓里的東西波及到,身體出現了狀況,加上陸建勛和陳皮結盟趁機下手,導致張啟山丟掉了官職,二月紅也被陸建勛關進了監獄。眼看著張啟山身體越來越糟,整日的昏迷不醒,為防止陳皮來尋仇,尹新月只得召集了聽奴、棍奴和莫測一起帶著張啟山逃離的長沙,在白喬寨一處安全地方修養。霍錦惜也偷放了二月紅,並帶著他追上了齊鐵嘴他們,眾人齊聚在白喬。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張啟山和二月紅的病都是從離開礦山之後有的,經常會神志不清,寨子外面又有白喬寨的宿敵黑喬寨虎視眈眈,齊鐵嘴、張副官和白喬大土司商量之後來了一出釜底抽薪,偷襲了黑喬老巢,拿到了救治張啟山、二月紅的聖藥“飛血見”。二月紅服用之後情況逐漸好轉,神志也漸漸的恢復了,然而張啟山卻還是昏迷著,明明身體在恢復,可是卻睡得比之前跟深了。大土司觀察之後表示張啟山之所以不醒是因為心魔未除。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二月紅的心魔在礦山古墓的時候就發作過,當時他被困在密室內,穿著戲服的另一個自己,也就是心魔蹦了出來,拿著丫頭的死說事,刺激的二月紅差一點瘋癲。二月紅的心魔就是至始至終就沒有原諒他自己,對丫頭的死放不下。張啟山的心魔在齊鐵嘴的護心鏡中就顯露了出來,就是當年他隨著父親逃難,結果遭遇伏擊,包括他爹在內的一幫子張家人都死了,就剩下他自己一個,是他挖了墓穴把眾人葬了,還在墓里遭到了不明物體的襲擊。
張家老宅的那段往事是張啟山心裡的一個禁忌,也是他心魔,要想解開心魔,必須了解心魔形成的緣由。所以在後續老九門劇情介紹中尹新月、齊鐵嘴、張副官帶著神志迷糊的張啟山回到了張家老宅,也就是小說中提到的“張家古樓”尋找答案。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