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在電視劇老九門劇情介紹第36集張啟山、二月紅等人再次進入礦山古墓,這才他們順利的甩開陳皮等人找到了古墓中的隱藏的隕銅。這塊神秘的隕銅是古時候的風水大師青烏子所得,為了研究就地修建成古墓。墓室隕銅周圍有著強烈的磁場,變幻莫測,張啟山、二月紅他們吹滅了風燈,就這細小的動作導致周圍磁場改變,一行人竟然進入了隕銅的世界,這個磁場世界裡張啟山、二月紅等人找到了青烏子大師的棺材,從裡面發現隕銅其實就是一個須彌芥子空間。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正在張啟山、齊鐵嘴研究青烏子留下的資料手札時,二月紅髮現了青銅棺上竟然刻有字跡,上面寫著“死人就是活人”。就是這行字戳中了二月紅的心事,心魔再起,他認為隕銅的力量真的可以讓死去的丫頭起死回生,所以欣喜之下丟下張啟山、齊鐵嘴、張副官出去尋找丫頭去了。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