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在熱播劇老九門第37、38集張啟山齊鐵嘴張副官追著二月紅通過隕銅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這個世界和他們原來所處的真實世界都是反著的,而隕銅就是打開這個世界的鑰匙,青烏子生前在隕銅周圍布置的風水陣就是為了阻止裡面的東西跑出來。張啟山和齊鐵嘴發現身處的世界很是詭異,整個長沙城四周被大霧籠罩,街上的行人也很是詭異,根本就是死人,在這個張啟山還見到了已經死去的老爹還有那些死去的張家人,隨之二月紅竟然找到了丫頭,死活不願意跟著張啟山離開這個詭異的地方,非得要和丫頭在一起,堅信這個丫頭是真的。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沒有辦法之下張啟山讓二月紅帶著丫頭回到隕銅那裡,到時候丫頭是真是假就明白了。然而驚異的是丫頭進入礦山隕銅之後雖然身體虛弱,但是卻安全的隨著二月紅出來了,外面等著的貝勒爺都驚呆掉了下巴。丫頭就這么詭異的復活了,因為陸建勛的追捕,張啟山帶著尹新月等人去大土司的白喬寨躲避,在這裡張啟山和尹新月完婚,大土司也發現二月紅夫人丫頭不對勁,很詭異,趁著送東西號脈發現丫頭根本就沒有脈搏。那么丫頭真的復活了嗎?丫頭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其實這個隨著二月紅從礦山出來的丫頭並不是真的,因為二月紅的心魔一直為除,正好隕銅擁有著強大的磁場力量,可以記錄人內心的世界,再把這些記憶碎片拼湊在一起,形成一個全新的類似的世界。這個丫頭其實就是擁有強大力量的隕銅利用二月紅的心魔、執念製造出來的幻象,根本就不是人,是內心執念的幻影。在電視劇老九門劇情介紹第38集中齊鐵嘴研究青烏子留下來的卷宗,發現蹊蹺,和張啟山一起力勸二月紅不要再沉迷,讓他相信面前的丫頭是假的。
再次面對真實,一直自欺欺人的二月紅雖然堅持丫頭是真的,可是心裡的答案不可忽視,隨著內心執念的破碎,丫頭也隨之消散。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