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電視劇老九門劇情已經播出至40集,再有八集該劇就完結了,眾所周知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下礦找到了隕銅,而且還進入了隕銅世界,本想著已經成功逃出虛幻的隕銅世界,結果卻發現他們自始至終都在兜圈子,什麼丫頭、和尹新月在白喬寨成婚,所有遇到的事情和人都是假的,都是隕銅力量製造出來的幻影。
在電視劇老九門第38集中張啟山去追尋找隕銅的二月紅,發現二月紅竟然在石壁上留下了字跡,提醒他要醒過來,張啟山這才意識到他們還沒有走出隕銅世界。隕銅的力量一直都在,在山洞裡的張啟山不敢輕易走動,只得坐下來打坐、靜思,期望可以穩定情緒,理出思路,找出正確的破解之法。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結果畫面一轉,張啟山又陷入了幻境中,發現他自己已經離開了隕銅世界,來到了長沙府邸,看見心愛的尹新月正坐在沙發上哭泣,本想著上前安慰,卻發現尹新月手裡抱著他的牌位,張啟山表情立馬變了,等著他用手撫摸尹新月的時候,尹新月竟然消失不見了,接著張啟山清醒了過來,其實張啟山並沒有死,那個尹新月也不是真的,還是隕銅製造出來的。
見識到隕銅力量的強大和詭異,張啟山不敢在停留,趕緊四處尋找出口。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