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預告:在張啟山、二月紅他們進入隕銅世界不久,陳皮也找到了蹊蹺,隨後也進入了這一個虛幻的世界裡,竟然在大街上看見了師娘。丫頭語氣溫柔的讓陳皮趕緊回家,師傅已經回來了,趕緊回去給師傅燒洗澡水。陳皮一見師娘身上的戾氣消失了,真的跟著丫頭回了府邸。老九門分集劇情介紹中陳皮和二月紅一見面就劍拔弩張,這一次陳皮是鐵了心要搶走師娘,願意就是師娘跟了二月紅已經死了一次了,這次他不會允許再允許,這番話讓二月紅動了殺心。
張啟山、二月紅他們順利的從隕銅的虛幻世界出來了,現在陸建勛頂著官名對他們是虎視眈眈,為今之計不能硬碰硬,只能想著躲避一下,齊鐵嘴想到了大土司的白喬宅。這才從礦山逃出來,二月紅還帶出了已經死去的丫頭,尹新月弄不明了,怎么已經死了的丫頭怎么活得好好得跟著他們從礦里出來了呢?尹新月逼婚張啟山,非得讓張啟山娶自己,張啟山其實是準備同意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尹新月誤會又被拒絕了,生起悶氣來。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