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眾所周知在電視劇老九門第37集中張啟山和齊鐵嘴、張副官通過隕銅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這個世界就是現實世界的翻版,然而礦山周圍的環境以及天上的月亮都和他們之前所在的世界不一樣,分明就是和真實相反的,晝短夜長,這裡的人都是在現實世界中死過的人,包括在這裡張啟山見到了死過的父親和那些昔日的張家人,以及二月紅找到的丫頭,都是假的,並不是真的人。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因為二月紅執意不離開這個詭異的世界,張啟山只得同意讓二月紅帶著丫頭一起回去,想著只要到了隕銅那裡丫頭是真是假就會真相大白,可是丫頭竟然隨著他們一起出來礦山,安全的和外面的貝勒爺他們見了面,種種跡象都讓張啟山、齊鐵嘴目瞪口呆,不知道該怎么解釋丫頭的存在。在第38集中張啟山和尹新月在白喬寨成婚,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都知道丫頭的詭異,行為不正常,逼著二月紅去相信是假的,隨著二月紅內心直面血淋林的真實,這個丫頭隨著執念的動搖而消散,她其實是隕銅製造出來的幻影而已。
通過老九門劇情下集的預告,齊鐵嘴和大土司喝酒聊天,發現天上的月亮還是下玄月,跟他們下礦山古墓之前真實世界還是反著的,轉眼大土司沒了反應,其實張啟山和尹新月並沒有在白喬寨成婚,張啟山、齊鐵嘴、二月紅以及張副官他們四人還在隕銅世界裡,只不過第一個所進的是死人的世界間,這一個是另一個更為接近真實的世界,張啟山和尹新月成婚也都是虛幻的泡影,不真實。

老九門劇情看點